close

 

今天 颱風天啦~
晚上八點下課 想說買點東西來吃吃吧~


回到新莊 下車就看到
中港路和幸福路口7-11旁的 芳味 鹹酥雞攤 已經排滿了人~
我也趕快點一份 我最喜歡的雞排啦

(現在已經搬遷到中港路上有店面囉~)


就在等待的同時 風還是很大
連擋雨的帆布都一直被吹上吹下的
老闆的兒子還說  "攤子快倒啦!"
老闆就說     "不要亂說話啦!"
我看到他兒子一臉無辜的表情勒!


當我聽到小老闆的話 其實 在偷笑
因為 明明就這麼多人排隊
他說這句 實在很沒說服力啦~
(雖然 我知道他的意思 但聽在大人耳裡 就是怪怪的!)


對啦~
應該回來介紹一下雞排啦~~


我記得這攤子 開了很久啦!
好像是我們還在舊家那就有吧?!
忘啦~~太久啦!
我們搬到現在這已經十一年多啦!


它的雞排又大又好吃
我也忘了 是誰取名的
大size雞排
真的名符其實喔~~


它的皮跟其他鹹酥雞的皮好像不一樣
有點甜甜的 很脆 很香
加上胡椒粉 有點辣辣的
還有剛出爐咬下去還在冒煙的雞肉


還有還有
它不像其他雞排有大部分都是骨頭
他們家的雞排 肉絕對是超多的啦!
有時候 就只要吃那份雞排就飽啦~~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 有很多人在排隊
有一次 我還遇到有人一次買20份
(很不幸的 我在他後面才來 等超久的)
因為 雞排現炸 要等10分鐘
我記得我那次好像等快半小時!

每次我媽在我買雞排回來時
都會念我 炸的不要吃那麼多啦!
可是 也會偷吃幾口
而且 上次我買給大嫂吃的時候
她一邊罵我 還一邊跟大嫂說
"這雞排真的很好吃唷!"
(還叫我不要吃 很沒說服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