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在星期五就上映了,不過這次格格沒有去搶在第一天看.

因為,星期六我們要去體驗京華城喜滿客的震動廳囉.

 

這次的體驗是在第八廳,這是京華城喜滿客最大的廳,總共有430個位子,

印象中好像前面3排還有第18排是沒有震動功能的.

 

這天主持人有說,第5.6.8這三個廳是震動廳.

而且,完全不加價喔!!

目前他們震動廳放映的電影就是飢餓遊戲2

 

所謂的震動廳,有點類似共鳴的那種效果吧!

在一些比較大震動或是大聲音的時候,

會感覺到椅背有震動小小酥麻的感覺喔~

 

如果是在不用加價的情況下,同樣的電影,我會選擇到震動廳去看,

像這部電影裡面有些火車行駛、海浪衝擊等等的畫面,

我都隱約有覺得椅背有酥麻的感覺XD

★ 首集電影全球吸睛狂賣超過6億9千多萬美元

電影描述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森 飾)扭轉不可能獲勝的的情勢,

從第74屆飢餓遊戲生還,攜手返回家鄉後,凱妮絲發現:

凱妮絲發現:他們的勝利,竟像星火燎原般,讓自己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

另方面,面對在家鄉等待她的好友蓋爾,以及讓她存活下來的唯一支柱─競技夥伴比德,凱妮絲還必須平衡對兩人的複雜情感。

最驚人的是,第75屆飢餓遊戲,恰巧適逢25年一次的「大旬祭」,

史諾總統狡詐地宣布了一個令凱妮絲和全國人驚愕的新遊戲規則:凱妮絲必須再度重返遊戲戰場,

但她的對手竟然是比德和自己的導師黑密契(伍迪哈里遜 飾)。

這一次,凱妮絲必須謹慎選擇可以相信和背叛的人,為生存而戰!

然而在你死我活的遊戲中,她卻逐漸發現,自己其實已置身於一場更大的革命洪流裡…。

這部電影的評價好像滿兩極的,

其實我一開始也有點錯愕,結局怎麼好像硬生生地被切掉?!

原來是因為第三集還有精彩的發展呢~

不過,劇情中的鋪陳其實我覺得滿不錯的

 

他們的服裝總是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總是有特別過人之處~尤其是婚紗那件~

蓋爾,為了救一個老太太被維安人員打的皮開肉綻,

那個隊長感覺就好討厭喔!!

凱妮絲為了救妹妹小櫻,自願參加上一屆的遊戲,

這年恰逢大旬祭,原本以為只要獲勝了就可以安享晚年,

只可惜,總統想要藉此機會除掉她!

 

當凱妮絲和比德前往小芸所在的第11區時,

她感動人心的發言卻讓一個老人家被活活打死,

那幕,真的讓人有很大的衝擊.

從此之後的巡迴演說,她不再說出實話,

完全的照稿演說,台下的人民說了:我們想要知道妳真正的想法!

她真正的想法,應該就只是不要再有這些禍事,

也不要再有人受傷,更不希望有人傷害她最愛的家人吧!

秦納設計的禮服都讓凱妮絲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在人前必須假裝是親密愛人的兩人,

實際上凱妮絲還是對他有點距離,不過我覺得比德真的很愛她!

這場遊戲中,看見不少人性的黑暗面

但是也看到某些人為了一些理想在努力著,

就因為他們想要脫離這樣的生活,希望為了自己而活!

 

最後我們看到的結尾,

如果是跟格格一樣沒有看過書的,應該是沒有想到吧!

 

看完電影之後,再回想一下,覺得這部電影其實不錯看!

期待第三部啦~

很多人都說這一集拍的比第一集好看喔!

害我也好想要去看書喔XD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

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