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後,李鍾桂博士跟我們闢室談話 

 

 

原來 博士的先生是施啟揚教授

博士送大家一人一本施教授的民法總則

 


我和婷文姐  
    
            

博士在幫大家簽名

 

 

晚上 回到劍潭後

給大家一些最後的包裝和寫卡片時間

接著 就進行我們的歡送晚會了!

一開始的攻城堡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激動
衝出去的時候 先是被曉翔的手敲到嘴巴(超痛)
後來 好像又撞的桌子還是椅子之類的
真的超痛啦~
手和腳有一堆瘀青

因為 台灣學生攻城堡輸啦~
所以 我們只好接受處罰囉~
不過 說實在的 也不是處罰啦~

就只是公佈這十天來的猜測
要我們台灣同學坐到自己的小主人旁邊而已

接下來的溫馨時刻
大家也哭的唏哩嘩啦的~
整個活動從晚上10點半到凌晨1點左右
我也想謝謝很多人
可是 麥克風沒有傳到這

剛開始大家都害羞 不敢發表
可是大家最後都搶著說 時間卻不夠啦~
這天晚上幾乎沒睡,因為回到房間大家都忙著整理行李,

為了隔天要搭飛機,大家4點半就要起床了!

就算睡著了,也沒有人是睡飽的!

 

謝謝你們

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

真的 很開心你們對我這麼好

忍受我的壞脾氣

陪我經歷所有我害怕的事和物

克服我的心理障礙

 

即使 是暫時的

我也 非常開心

因為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這十天 過的很快樂

 

因為 有你們

我的人生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這次的研習營 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很高興 能夠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

 

謝謝您們

致汪伯。婷文姐。嘉惠姐。林團長。林副團長。王秘書長。翰伯學長。書怡姐。俊賢哥

還有 我最親愛的你們

大權。小青。爹地。叔叔。淵霖。李騰。瑪麗亞。偉東。夏蘭。石婷。

麗燕。熊熊。怡蓁。楚葳。榮亮。雅君。林瀅。伊齡。玉娟。順昌。

黃擎。志生。建波。劉歡。一休。俊謙。張廖。婷如。博加。貴麗

 

我一直相信你們說的

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