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星期五的時候跟朋友去看了絕命連線,
真的是超緊張刺激的,
好險爆米花在剛開始沒多久就倒一半給朋友,
不然,很有可能會緊張到
把爆米花灑到前面位子的人的頭上吧

照例先給大家看一下電影的劇情簡介

勇奪今年全美3月當週新片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戰慄復出賣座新片!

一名連環殺手標榜:「要挑釁就打119找警察!」


接線員喬丹面對兇手的挑釁和人質的安全,
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


某次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
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
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


半年後,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的求救電話,
發現兇手竟然是同一名連環殺手,
而這次她終於找到救贖的機會!


喬丹意識到,她必須與這名歹徒再次周旋,
才能幫少女找到一線生機,
就在警方千鈞一髮找到藏匿地點時,
求救電話突然斷了線…。




喬丹該如何拼湊通聯線索,
及時救出少女…?




因為一次的失誤回撥,
不小心透露了報案者的位置,
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讓嬌丹(電影裡的翻譯)半年來一直吃著抗焦慮的藥。
那種精神壓力,讓她暫時離開接聽的位子,
擔任教學的工作,
直到這次事情的發生,
她又重新恢復精神,
希望可以解救出這名被綁架的女孩。


開心的逛街血拼,沒想到......


卻讓自己陷入空前的危機


振作起來的嬌丹,冷靜的指揮凱西利用身邊的東西,
讓自己被其他路過的人發現,進而報警。

說到這個,今天跟朋友討論這部電影多緊張刺激時,
他竟然告訴我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情:
就是911事件之後,美國的手機都嘛要求有GPS定位,
所以說,就算是使用易付卡,也可以追蹤的到。

那個,阿我昨天這麼緊張是緊張怎樣的
好啦,做戲空、看戲憨咩~


這兇手真的是很變態!!
朋友說,他原本就有猜到兇手沒殺死凱西,
應該是有什麼儀式要進行吧。


嬌丹的警察男友趕到兇手家的時候,
在照片中發現了可能藏匿的地方。


不過警方並沒有找到凱西的下落,
嬌丹自己去救人啦~
後面超刺激的!!!!


一度以為嬌丹被發現了,
整個電影院的觀眾都發出緊張的驚呼聲!


吼,這幕之前我整個不敢看!!


這部有一個地方應該不只我有哭,
因為我聽到旁邊有人吸鼻子的聲音

就是凱西害怕自己活不了了,
要求留言給媽媽那段,
整個超催淚的啦!!!!

這部電影滿推薦的喔!!
好看,超緊張刺激,練心臟的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