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和離開之後,我們就前往陽明山,要到納美花園去吃下午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通管制,我們被迫改道,繞了一大圈,浪費了將近一小時才到。
不然原本從仰德大道上來,很快就可以到了說。
這就在文化大學附近而已,但是我們卻繞了好久的山路= =

可能也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雖然我們到達時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很久,
不過還是有位子,裡面客人加我們只有三桌!

位子還滿寬敞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很多人,所以覺得很空曠。


廁所是在外面,下雨天還要撐傘出來廁所,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跟用餐區區隔開也不錯啦,只是下雨就要撐傘過來,還是有點不方便。


廁所前有一個很大的鏡子,看到我後面的人都在撐傘了吧。
今天這件衣服,我還滿喜歡的。


以下就是餐點的照片,就不多加介紹囉。




這個麵包滿軟的,中間的香腸也不錯吃。




用燈照著的麵包,因為最近在減肥,所以不能吃這麼多澱粉類。


生菜沙拉區






逛了一圈,還是決定夾炸物(罪惡感上升!!)
不過那檸檬雞柳條真的好吃!!!


炒飯有點鹹,另外的是牛肉丸我不能吃


焗白菜裡面包的東西我們都吃不習慣= =
不過隔壁這丸子(還是要叫燒賣?!)倒是不錯!




雞柳條好吃,最後又去拿了一些!
不過這些東西其實很快就吃飽了!!


葡萄柚和柳橙汁


這邊是飯後水果和甜點




水果都滿甜的喔,奇異果雖然是綠色的但是不酸耶!


除了果汁和咖啡外,還有這些飲料


要冰水和冰塊,請使用這台機器


這些是要讓我們泡茶用的


可以先拿一個茶壺


選擇自己要的,像我是要用菊花普洱茶


用湯匙取出自己需要的量






沖一些熱開水進去


這樣就更有下午茶的Fu啦!!


我自己泡的菊花普洱茶,很好喝喔!!


大致上餐點就是那些,下午茶部份主要看到的還是以麵包類為主。
選擇不是很多,但是其實也是一下就吃飽了。

原本選擇這邊是想說,還可以順便去花園逛逛,但是下雨沒有辦法過去。
我們去的時候每人330+10%服務費=352元。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我想這邊可能主要還是吃氣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