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印象中沒有幾年就會有選舉。
對於選舉會出現的現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舉凡發送黑函、動手動腳等等的奧步,都有看過吧!
這部電影上映時間還好沒遇到選舉時間,
不然應該會被拿來大做文章吧

這看板好好笑,兩位候選人互相去把對方的臉畫花!
怎麼讓我想到曾經有同學在國文課本把古人的臉也畫成這樣的


政治魅力超高分的奧步帝,這名字翻譯的好好笑!
奧步,阿不就是那些爛招的意思嗎

已經連任好幾屆國會議員的他,
原本以為只要登記參選就是當選了。
因為,根本沒有人敢跟他搶這個寶座!


沒想到,殺出了個程咬金,看似呆呆蠢蠢的哈金師
雖然出身政治世家,不過從未被父親看好過,
陰錯陽差竟然在參選登記的那天,跳出來跟奧步帝競選。


明爭暗鬥的兩個人,
禮貌性的握手,卻擦出可怕的火花!
(不是愛的火花喔


笑裡藏刀應該就是這樣吧,兩個人笑笑的,
但是內心對對方都有著不同的想法,
想說要怎樣才可以讓對方一刀斃命吧!


這小娃兒好可憐喔,看到預告片的時候,
雖然知道一定是有動畫的效果,也很同情那娃兒,
但是當奧步帝一拳揮下去的時候,我還是笑出來了


這競選經理帥帥酷酷又好厲害,
竟然可以打造出完全不一樣的哈金師,
這應該就跟彩妝師一樣,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哈哈,現在不是很流行卸妝的節目嗎?
有好多正妹,卸了妝就嚇壞大家了,
但只要再把妝補上去,就令人驚艷了,
所以說,我們應該也要把自己的價值呈現出來


一家和樂的哈金師,開心的在家玩樂,
因為為了選舉營造出來的形象,
實在太不符合他們,壓力也太大了,

究竟......
這一家子會不會因為這次的選舉,產生重大的改變呢?
就讓我們進電影院看下去吧......
(剩竹如上身)



另外這一家子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表面,
看似模範家庭的他們,
是不是真的在家高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你要選他?


還是選他?


要選誰,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看他們的政見發表!
不要只看表面阿,雖然我也覺得哈金師看起來呆呆的,
但是,政見發表會就是要讓大家認識他們的咩,
給他們一次機會吧,讓你知道哪個才是賢與能!

為了讓大家進戲院自己去看,
格格在這邊就不跟大家多說劇情的內容,
只能告訴大家,
原本看預告的時候我以為就是一般的搞笑片,
笑笑就結束了,出電影院應該也忘記差不多!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除了"爆笑"之外,
竟然還有"感人"和"發人省思"的部份耶!
這部片沒有讓我失望,推薦大家去看喔!


<官賤對決>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BYGaL5i7Gz8 (快點來點我)
<官賤對決>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 thecampaigntw

很害羞的跟大家說,格格有出現在粉絲團頁面上喔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