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Julie因為家裡的工廠是專門做針織衣的~
中大尺碼的衣服可是從日本和韓國特地帶回樣本製作的喔!
就算是中大尺碼的衣服~也打破以往胖子沒有漂亮衣服穿的錯誤觀念
最近她將家裡的商品上架到商城進行拍賣

如果想要看更多也可以到獨具衣格的部落格去看看

現在全館滿千免運費,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就送甜美髮圈,
時下最流行最夯的大腸圈,真的是大手筆呢。
如果單筆滿1500還有送日本製的可愛小手帕喔。
我只能說:Julie真的是佛心來的阿


這件紅色的細柔女孩滾色愛心針織洋裝,
很有聖誕風格的針織衫穿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滿適合秋天穿的喔,這件我超愛的
以前,我一直以為胖子不可以穿針織衫,因為針織會有膨鬆的感覺。
但是,這次的幾件針織衫全都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買到的針織衫都太......
這件衣服的長度可以當裙子,如果害怕走光的,可以搭件牛仔褲


這件藍色的簡單高雅七分袖針織上衣,我個人也覺得很棒
哈哈~我都喜歡阿
寬寬的袖子,是我滿喜歡的設計


這件黑色氣質海軍風上衣銷路很好喔~已經賣完了
好險我有搶到這件,不然,我會吐血
另外兩件,對於我而言有點太大了,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要記得仔細察看衣服的尺寸,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


誰說肉肉的美眉就沒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我剛剛看到又有很多新貨上架
都很漂亮喔~~
快點去搶吧~~
手腳慢的就搶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