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百年結婚潮還有今年的龍子龍女生產潮,
讓我看到不少的婚紗照,很多都會有水中鞦韆的作品。
這就是我到這邊看到第一個想法,只不過...這池子有魚XD

如果不是外面在下雨,這邊一定很適合散步。




這張裡面的魚是不是很明顯阿?!
哈,這可不是讓你下去泡腳的那種小魚喔!




今天的午餐就是在這邊解決的,青菜的部分很多吧。
還有肉片和蝦子呢,算豐盛。




雖然這些都是很養生的蔬菜,吃了一定很健康。
小格格不太敢吃某些青菜,但是不能浪費,還是下鍋煮一煮閉著眼睛吃掉XD


邊吃這些養生的菜,看著外面漂亮的風景,是種享受!


以往,我吃小火鍋都選擇要煮麵,不過這裡統一都是冬粉,
這樣吃下來其實還滿飽的喔,最後那顆蛋被我拿下去煮水煮蛋(只吃蛋白不吃蛋黃)


對了,這個野薑花茶一定要推薦一下。


有沒有很美?


不只是好喝,還是視覺上的享受,感覺野薑花的花瓣在裡面翩翩起舞。
用餐前後喝杯熱熱的野薑花茶,真的很棒喔!


因為園區內有些地方因為下雨走起來感覺會比較泥濘,所以我就沒過去了。
老闆最後竟然還抓了一隻野生的鱉過來呢(牙齒很尖,好兇的感覺!)

這邊還有有名的魯肉,可是上桌的時候只有一盤又拿到遙遠的地方,
和我坐的位子呈現對角線,如果我要去拍要讓旁邊的人都移動太麻煩了,
所以就沒拍了,不過有吃到一小塊,味道不錯喔!

提供大家網址參考囉~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開車
由台北往宜蘭方向行駛台9線,進入宜蘭市區後至台灣銀行右轉第三個紅綠燈左轉,
泰山路往員山方向直走,右側可看到員山鄉公所後,再走1.7公里,
在觀音菩薩像旁路口右轉800公尺,
左轉第一個路口右邊即可看見指標(花泉農場),循指標進入約2分鐘車程。
聯絡電話:0919-221-506

入園導覽解說費:每人50元(可抵消費)
野薑花茶:100元
蜜釀野薑花醋:1杯80元、1瓶350~400元
田媽媽風味餐:300元/人
養生食蔬火鍋:300~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