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沒有大雨的攪局,本以為天工作美。
可惜第二天一早就陰雨綿綿的,離開菌寶貝之後,我們前往大礁溪農場。
看著簡介裡說這是之前很夯的"下一站幸福"拍攝地點,讓我很期待。


看到外面的水車還有這個感覺裡面應該很不錯。




不過,走著走著竟然就到這邊而已?!


原來這邊是要讓我們吃紅心芭樂冰淇淋,
不過下著不小的雨,外面氣溫又低,而且在菌寶貝那邊也吃了一些霜淇淋,
這個早上會不會太猛了XD

紅心芭樂冰淇淋的製作,其實是因為當初很都紅心芭樂因為賣不出去,
農民都往河裡丟棄,老闆娘覺得這樣很浪費,
所以決定做成自己愛吃的冰淇淋,不過紅心芭樂比較硬,
經過幾次的測試,還是以往傳統的那種果汁機才夠力,
打出的果汁過篩之後才可以去製成冰淇淋。


有不少的節目來訪問過


因為這邊金棗的冰淇淋已經沒貨了,
所以剩下紅心芭樂、香草綠竹筍、紅龍果、香芋、溫泉番茄讓我們挑,
很多人挑紅心芭樂,有些人是吃其他口味。


其實這份量不算少,冬天一個人吃有點多,
像我們那邊就是穿著厚外套在吃冰淇淋@@


紅心芭樂獨特的香氣,吃起來真的很棒!!
其他口味的我沒有都嘗試,只有吃一小口溫泉番茄的,但是沒有很愛。


老闆娘玩有獎徵答,送出這個她參與編寫的枕山勁好玩,
不過,我沒有拿到。




原本期待可以去看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
不過因為下雨而且行程又緊湊就沒有去了。
這裡反而成為一個吃冰的休息地方@@
不過,這邊的紅心芭樂冰淇淋一定要吃吃的喔,很多人吃了就愛上!

我對他們的套裝行程比較有興趣,不過這是要比較多時間才可以啦。

我替大家找到他們的網站,可以點去看看喔。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之6號
電話:03-9225567   0935-172-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