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外公這麼開心的餵馬,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看到最愛的家人開心,我也會開心。

用套券裡的三張牧草折價券換了三捆牧草,
這邊有馬還有牛可以餵喔!


老爸換的第一把牧草


這是可以搭的馬車喔


老爸都不怕


外公也餵的很開心


結果,我餵的時候超緊張的,結果被拍到醜醜的照片,我才不敢放上來勒。


還有牛耶,結果牠們看起來好像是餓了很久,只要看到草就把頭靠過來。


突然發現,有一頭牛伸長了舌頭,哈哈,後來才知道牛的舌頭大概30公分


奇怪,怎麼這兩位長輩餵牛餵馬都餵的好開心。
只有我,餵的緊張死了,皮皮挫>"<


如果是帶小朋友來,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喔。
不過,要大膽一點,不然會跟我一樣嚇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