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語錄 

謝安真: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溫瑞萱:
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新增..生米煮成腳尾飯


黎薇恩:
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何愛琳:
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藍天蔚:
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郝康德:
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1.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2.生米煮成腳尾飯

3.你說你絕對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真不是人

4.人生是要愈活愈安定,不是要愈活愈任性

5.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6.痛!並快樂著。

7.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8.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9.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10.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11.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

12.從前的你,我不熟。

13.不是我選擇了愛情,是愛情選擇了我

14.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15.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16.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17.你現在是把任性當個性 把自私當自信了

18.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 也許在苦的生活中 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
    也許甜美的時刻 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 我能自己去創造 
    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過不去的關

19.如果他為了你離婚我他媽的頭給你!!

20.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一但妳累垮了"就有別人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21.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完全是你自己能決定的

22.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23.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24.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那可是要搏感情的耶,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25.愛這個字我從來不隨便說出口

26.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郝康德經典名言

1.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2.我的良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可是我的真心,還留在我老婆那。

3.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不是掏出來用的

4.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5.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6.你曾經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7.紅粉知己都是比小三容易解決的

8.給你機會你不要,給你台階站你拆掉

9.安慰?我看是慰安吧

10.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11.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12.你趕快給我滾回妳的火星, 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

13.任性當個性 自私當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