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紙也可以做成椅子嗎?園區內很多東西都是用紙做成的。
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紙是軟的不堅固的刻版印象,
紙箱王利用瓦楞紙將很多東西用紙完美的呈現在遊客的面前,
帶領大家進入繽紛有趣的異想世界!
這也讓各個園區與門市每到假日總有絡繹不絕的人群。

入園門票費一百元,身高 一百公分 以下的兒童不收費,
門票可抵園區內消費,紙箱主題餐廳、紙箱故事館
和蜜蜂故事館內的消費都可以用門票的一百元折抵。

可以選擇在主題餐廳內坐在用紙做成的椅子上用餐,
或者是在紙箱故事館中選購許多用紙做成的手工藝品,
像是帽子、包包、燈飾、小卡片等等。
也可以到樓上的蜜蜂故事館選購蜂蜜或是相關的產品帶回家。



園區內有很多用紙做成的世界著名景點,
不只有大到比人高提供遊客合照的尺寸之外,
還有居家版小尺寸可放入燈泡當成夜燈的商品。


這是杜拜帆船飯店喔~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傻傻分不清楚


紙羊群耶,我把門票拿去餵羊咩咩






二樓的蜜蜂故事館,這小蜜蜂真可愛


我們有買這罐喔,因為當場有試喝,好像有三種口味吧。
不過我和陳笨笨一致認為這口荔枝蜂蜜最好喝了。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而且換算下來大罐的比小罐的便宜很多。
所以我們就買了這瓶喔。


背景那些蜂窩有一些關於蜜蜂的介紹


產品的展示櫃也都是用紙做成的,這立體的蜂窩很可愛










這是我們的蜂蜜喔~


哈哈,被取名為小白的小黑狗


餐廳旁邊的大樹還有樹上翩翩飛舞的蝴蝶都是紙做的喔!


紙箱故事館裡有賣很多東西


豬,也是紙做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怎麼讓我想到火鍋的肉片阿!


連購物籃也是用紙做的喔


邱ㄚ婷~很可愛的kitty吼~


這小房子是音樂盒,我喜歡藍色的,
不過它有點壞了,就拿綠色的代表囉!


聖誕樹小燈


抽屜和櫃子也都是紙做的耶~




遮陽帽、棒球帽、漁夫帽還有包包都是


我滿喜歡這張的,好喜歡這樣繽紛的感覺


這個有沒有很時尚?


從燈的正下方看是這樣的



愛心也是小夜燈喔


我旁邊的人也是紙做的啦!


可愛的小天使和小惡魔,這也可以放入LED燈泡當夜燈喔!


這椅子坐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就是可以坐兩個人,很堅固啦!


有看到聖誕老人帶著一大袋禮物和麋鹿還有聖誕樹嗎?


這彩色小天燈晚上看起來一定更美


走了一趟紙箱王發現,原來紙並全然都是軟趴趴的,
也可以成為堅固的椅子、櫃子和鐵塔,
想要坐在紙上嗎?來一趟紙箱王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