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是金沙塔的料理,而是小櫻買給我的啦。
而這篇其實是在上星期四吃的,一直都沒有空寫。
跟小櫻已經又兩年多沒見面了,天ㄚ!她也太忙了吧!
上次見面是我剛到這家公司的時候耶。
這次小櫻到公司來等我下班,我們最後選擇了金沙塔。
這家店其實我也來吃過兩次了,都是公司聚餐啦。
泰式料理其實還滿合我口味的耶。


我們選擇的是兩人合菜的組合。
A餐比較吸引我們囉


另外這個我們之前中午來吃就是點一百元的啦!




除了我們的兩人套餐之外,還有六人和八人的組合。
看到別桌有點月亮蝦餅,我們才想到我們竟然忘了這道。


有熱茶提供客人飲用


晚上人沒這麼多,但是我們隔壁桌從我們吃飯到離開換了三組人馬


好像泰國人都很尊敬他們的國王,前年去泰國導遊就有說過


這是我們的三道菜


椒麻雞,我好愛吃椒麻雞,酸酸辣辣的醬汁,配上滑嫩的雞肉。
光是用看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這真的超下飯的。
底下鋪的高麗菜搭上醬汁,可以讓人多吞好幾口白飯。


蝦醬空心菜,我個人本來就很愛空心菜了。
像是羊肉炒空心菜或是我媽媽用維力醬炒空心菜,我都嘛可以吃很多。
泰式料理因為有點辣度,所以搭上白飯就很棒了。


打拋豬,不同於我們台式的滷肉飯,雖然都是絞肉但是湯汁就沒這麼多。
吃起來比較清爽,點這道記得要拌飯吃喔。


這是我們的白飯


因為只有兩個人,雖然容器很大但是裡面飯不多。
其實上面三道菜都很下飯,如果你還吃的下,可以再跟店員要一些白飯,不用客氣。


泰式料理的長米我還滿喜歡的,好吃!
哈,我該不會上輩子是泰國人吧?
這麼喜歡泰式料理XD


這是養生木瓜湯,裡面料滿豐富的


湯喝起來不會油膩,滿清爽的


椰汁黑糯米


經過攪拌之後變成這樣,還不錯吃。
不過其實吃完真的好飽喔。


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來張近一點的吧


這草莓其實是小櫻走到我們公司對面的時候買的XD


拿出煉奶,好好吃


哈哈,把草苺滾一滾


小櫻阿~
我們可以不要再兩年多後才見面嗎?
別忘了我公司附近的美食在等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