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中午,跟兩個媽一起到幸福路的小築地用餐。

老媽點了照燒雞腿肉丼(讀音念ㄉㄨㄥˋ,新注音要打ㄉㄢˇ)
我和乾媽都點了椒麻雞(自從和陳笨笨在一起後,我已經被訓練的能吃一點辣啦)


套餐有例湯,今天的是味噌湯,小菜(老媽和乾媽的都是我愛的海帶,我的卻是菜頭)。
我和乾媽的椒麻雞白飯是另外裝的,老媽的雞腿丼飯本來就已經在下面了。
飲料老媽選了綠茶,我和乾媽都選柳橙汁。
甜點老媽選了熱的銀耳湯,我和乾媽都選了冰淇淋(也太有默契了吧。)


老媽的雞腿丼,很快就上來了,我們的椒麻雞就等比較久啦。


這看起來不錯喔,忘了問老媽味道如何。


這杯綠茶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
蝦米?綠茶竟然是放茶包?!
那自己在家泡就好啊,我們家也有綠茶的茶包阿!!!




等好久,我的椒麻雞終於上桌囉。
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吃,很下飯。
只不過,最近要克制一點,所以我的飯沒有吃完。


老媽的熱銀耳湯,她說很甜,還默默的把綠茶倒進去沖淡甜味哩。


香草冰淇淋,也滿甜的啦。


大致上我覺得椒麻雞不錯,只不過甜點也太甜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