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要吃早餐囉(天ㄚ~打這麼多篇,現在終於已經到第二天早上了)
請記得要拿早餐券喔,忘了說很多人都說香港早餐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們在旅展買的這個,有送兩天的早餐,不吃也不會退錢。
所以,就給它吃個夠本吧


除了熱咖啡之外,還有其他飲料喔。



我是喝柳橙汁啦。


這邊是沙拉區




哈哈,我喜歡這個厚蛋燒,兩天都有吃


猜猜這個廚師在這邊幹麻?


這邊可以選擇配料喔。


這些都可以挑,請廚師幫妳特製。


我的蛋正在上面喔,不過其實有點多




這麵包我都沒吃


這是我原本夾的(我是大胃王,吃好多




還滿多人的耶


發現新大陸




哈哈~很可愛的鬆餅吼,加上楓糖超棒的


這是我的特製煎蛋捲和薯餅(真的吃很多


這是第三天早上的早餐,清粥(很淡很淡,不是我的菜)


今天有跟廚師說蛋要小一點,不然會吃不完


其實,飯店早餐都嘛是差不多的。
不過,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我吃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