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就要來搭乘馬車。


這位就是我們的馬車夫的背影


在顛簸的路上拍照,有手震的人可能比較困難喔。


我這雙粉紅涼鞋陪我這六天,超好穿的啦。


黃沙滾滾


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硬是要假裝自己在駕駛
其實要從後面到這裡整個很ㄘㄨㄚˋ

哈~有發現我換位子了嗎?


接下來要走去釣鱷魚的地方,看到別人在騎大象


我想,這些鱷魚應該都已經被餵飽了,在岸上做日光浴了吧


這個雞胸肉就是要來釣鱷魚的        


這竹竿其實很重耶

這隻嘴巴張開開,可是肉都丟到前面還不吃耶

最捧場的就是這隻鱷魚啦


我好像是少數還有肉在釣竿上的人,大家的好像都掉到地上了


接著我們要去釣鯊魚,結果餌才放下去,"咻"一下,肉就不見了


終於輪到我們要騎大象啦~


我們的象夫人超好的,還跳下去幫我們拍照,而且拍了超多張的喔


拍到我們都笑翻啦


這張我之前把它拿來當桌布哩


巧芸說他們的象夫都沒有下去幫他們拍照


Alice去跟小象拍照


下午我們要去古式按摩,現在是要洗腳。
Alice因為怕癢,所以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的


看到我的粉紅色涼鞋就知道這豬腳是我的啦


因為今天是跨年,所以路上車子超多的。
導遊就讓司機先回去,我們用完晚餐逛完夜市之後,再自己搭車回飯店就好了

一級棒日式極品涮涮鍋,大家原本期望滿高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太多,讓我們很快就出來了。
這家店的翻桌率也很高耶,一直有人在外面排隊


這就是我們晚上要逛街的百貨公司


看到麥當勞叔叔一定要合照的啦。
在台灣看到麥當勞叔叔都不會有要拍照的衝動


在前面的意思,是要凸顯千手觀音的感覺


好啦~這才是千手觀音版本~


跨年囉~
我們這一團的約好晚一點點到樓下來,大家要一起跨年。
因為泰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晚一小時,所以我們先倒數了台灣的跨年,一小時之後又倒數了泰國的跨年。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還沒有到十二點,就有好多地方在放煙火了。




結果,這個煙火到一點多還一直在放哩


第一次的出國,就有個在國外跨年的經驗,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