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購物站的行程,聽導遊說只要是跟團到泰國,都會有購物站的行程。
這是導遊說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團都有

要先參觀的是寶石工廠啦。
要憑著證件才可以入場喔,如果有購買的話,他會把這張卡拿去幫你結帳。

呵呵~是我的生日耶
其實,這張原本不是我的啦,是我去跟朝旭換的。


這畫都是用寶石拼湊而成的喔


在這邊買寶石,之後可以再憑藉著保證書,看到新的可以把舊的還給他們,
當初所購買的價錢可以全部折抵買新的喔,不用付折舊的費用真得很不錯

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就要去毒蛇研究中心參觀






十八禁喔~
這是蛇鞭,聽說摸了可以帶來好運。
不過,我不敢摸


他們還會把大蟒蛇"丟"上來給觀眾摸。
膽小的我,當然沒有摸囉~
結果旁邊那團大陸遊客叫的超大聲,每個都躲好遠


參觀完毒蛇研究中心之後,要去參拜四面佛

四面佛,許多人到曼谷都會來這邊參拜。
看這香煙繚繞就可以知道這邊有多少人


聖水,可以洗淨我們的臉和手,洗滌看得到與看不到的一切


香煙繚繞,我要插蠟燭的時候,眼睛都被薰到狂流眼淚,差點都睜不開了呢
對了,到這裡要特別注意自己隨身的包包,包包要抓緊緊啦。
不要被擠掉或是被扒手扒了,不然就真的欲哭無淚囉


自由活動我們到了central world 附近要找巧芸她們說很好吃的海南雞飯
不過也不知道是賣完了要收攤還是正要準備開始賣,所以就沒有吃到。
巧芸發現了central world 裡面的曼谷包專賣店有她找了好久的小象購物袋。
不過,還來因為店員結帳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巧芸最後決定不買了


回到集合地附近看到這麼多的擺設,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叔叔旁邊會有這個怪怪的人


用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去桑拿夜市啦。
導遊說這個夜市裡面的店愛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果然,怎麼逛的東西都差不多。
我們就走到中間舞台區,可以聽音樂吃東西


不過,這邊要西買餐券喔。


這就是餐券,如果還有剩,可以再去換錢喔


我只買了杯果汁。
這家果汁攤排隊的人超多的喔。

看不懂的,下面有可以對照的照片喔。


這是我買的芒果冰沙,味道不會很濃,不過還不錯喝啦

這是涼拌青木瓜絲


林殷田跟他好不容易買到的海南雞飯拍照




回到第四天晚上要住的飯店之後,一行人又跑出去找7-11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還迷路了哩
好險,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回飯店的路

因為我們說這還不錯吃,所以也有個人買了這個回去呢


這個Q10只要19元喔
喝起來好像葡萄汁喔

因為飯店附近這幾家7-11ㄉ沒有燕窩,所以就買這個還有優格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