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已經先去買好國光號的車票了
所以 今天只要準時到達車站就可以了


今天 搭車的人實在是很多
我們上車後 還有很多人在排補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還滿幸運的 


原本以為299公車到台北車站 我可能會很趕
不過 當我到國光號那也才6點50而已
就先請一個看起來人很不錯的女生 幫我顧一下行李
從廁所回來不久 就開始大家要準備上車了


一上車 發現我的位子在滿後面的
我這次坐的是雲豹那一款的
是每個座位前都有電視可以看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當然會先開下去看囉
不過 我那台電視沒有聲音耶!
看到司機上來數人數 我就跟他說我的電視沒聲音
後來 他就叫我換到後面那個保留給三重上車的人的位子
哈~換了這個位子 我當然就開始看電視囉~


這電視跟阿羅哈的差別在 這有華視 中視 民視 台視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看到一再重播的新聞就先關掉了
等到十點半才開始看我要看的節目
 

大概十點半左右 接到三哥打來問我到哪了
那時候也才剛過新營收費站不久
所以 哥哥說等我下交流道再打給他
不過 當我十一點多下交流道打給他時
因為他們有事要出去 所以就叫我自己搭捷運和接駁車回家囉!


哥哥還跟我說要到三多站去搭接駁車
結果 我在那等了大概半小時吧
才看到我要坐的紅20
後來 上車之後以為我很快就要下車了
就沒有把後背的背包拿下來
結果 車子又經過了中央公園站我還是沒下車
車上的乘客都換過一輪了 我還是在上面
結果 我還坐在第一個位子
司機還特別轉頭過來看一下我怎麼還不下車勒


我也想下車咩
不過 人家還沒到啦
原來 只要到中央公園站我就可以下捷運啦!
後來還跟大哥說我可能是剛出三多站接駁車剛好開走沒多久
所以 我才會等這麼久啊!


後來 哥哥他們也在我到家後不久到啦!
我就明示加暗示的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生日
結果 竟然沒有人理我
真是。。。。。。。



好險 晚上大哥有載我去買晚餐哩
原本還想說大哥都對我最兇勒
沒想到。。。。


雖然 生日又是這樣就過去了
但是 還是很感謝今天傳簡訊來的
筑雅 老妹 珮儀 豬頭勇 大柔 學長
還有在msn留離線訊息給我的淑鈴
還有上禮拜陪我去唱歌的秋帆 皮皮 還有davis




現在 我要許願啦!


第一個 我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第二個 我希望所有讓我不爽的人事物都解決掉
第三個。。。是秘密


哈哈!
希望今年的願望可以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