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長頸鹿吧?!




也很Q的恐龍




學姊把她的Kitty帽帽借恐龍戴









很有趣的小丑表演


表情超生動的啦~~
大家一直提醒他有碗公快掉下來!




哇~~全部的碗公都擺上去啦!
好厲害唷!
拍拍手








接著  我們走到
迷你歐洲區





比薩斜塔



為了有扶起來的效果
我可是差點跌倒兩次
外加我的手角度喬半天
才拍出這張照片的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只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復活島巨石像


原本是很想進去拍的啦
不過  我比較卒仔一點




但是  最後要走之前 我有進去拍唷
不過  真的很燙。。。。






風車~~
好可愛唷!








這隻就是佳如男朋友去夾到的美樂蒂啦!
她們一直把她丟進去拍照!
原本是要讓她敲門
可是  她手太短啦
只好靠在人家門口
(有點像阻街女郎耶






城堡耶~~

這就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城堡耶!
不過 沒有公主和王子住在裡面啦!



不過 我才不想住城堡勒
太大啦   晚上會很恐怖的











好喜歡這張唷!
怎麼看起來
覺得自己這麼高呀?!
而且 腳好像沒有那麼粗







很像阿里巴巴的皇宮


其實 這是教堂啦~

很繽紛的顏色吧?!


我覺得這棟也滿好看的!








這是小小歐洲的招牌啦~~



哈哈~~硬是要給它拍一下!
拍到這一張時
我的相機也沒電啦~~






之後拍的照片都在學姐和佳如那
晚一點再補上來~




最後我記得我好像豁出去啦!
POSE都很誇張的!







大概逛到快四點半吧~
我們快到達火車站時
開始下大雨啦~~
好險  我們玩的很過癮
所以  很開心的回家啦~~






在等車的時候
我和學姊還在想說
會不會在六福村就坐滿啦?!
這樣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好險
每站都有配額
所以 我們這站上了八個人
我跟學姊是第五和第六個





後面還有很多人要等下一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