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
我們就前往兩點鐘表演的
炮彈飛人跳水秀





一開始是非常精采的高空跳水表演
不過 太陽太大啦!
眼睛真的睜不開耶!






第一階段是比較高難度一點的







下面是第二階段的表演是有戲劇性的 很活潑唷!






第三階段的是 火焰人 超刺激的啦~







就在我們在看表演時
外星人又出現啦~






佳如他們跑去跟外星人拍照




我們也跑去
又拍了不少張呢!


它親我的手   哈~~



它也比YA~~




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耶~~~
今天幾乎全身藍的我
當然要跟它拍一張囉~~







炮彈飛人秀要開始囉~~




真的很大聲耶~
因為  我們跟外星人拍完照之後
算是在砲彈台旁邊
所以   超接近的啦!





很酷唷~~
安全降落!!






這場表演結束啦!
開放拍照時間囉~~


她是跳水表演者中唯一的女生!


哈哈~~
帥哥



超多人跟他拍照的!
大家都散場了
還有一堆在等著跟他拍呢!
很陽光的感覺吧





比大姆指這位是團長唷~~











我是大力士


這樣看 覺得我的手好長唷~~
哈哈!!







出現在這有點不搭嘎的 多啦A夢


我跟你都穿藍色的耶!
哈哈~~
情侶裝















接著  我們到達 
迷你美洲






白宮~~
佳如男朋友被我們拱上去拍照
我們還一直注意有沒有人哩






我忘了這個叫什麼?
不過  覺得很多電影都會出現這種!






惡搞版自由女神




我承認  我很無聊啦!

寶特瓶。。。還真好用阿~~

為什麼衣服還是溼的?!
因為  我們四個  又去玩了兩次瘋狂急流!



本來衣服都快乾啦~~  
想說  玩個過癮!
第五次  因為佳如她男朋友的一撞
我真的全部濕啦!(最濕的一次)
既然都濕啦 那就要玩第六次!





接著又去看星星  
玩了雲霄飛車第三次  才來拍照的啦!



有沒有發現  有錯字耶!

應該是歷險"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