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片子
一樣是請惠文學姐幫我借的




片名是 婚禮約會



這部片我覺得普普啦!



因為 劇情就真的是很普通啦



我記得 當真愛碰上八卦
好像女主角好像也是回去參加妹妹婚禮
然後 有發生一些事
(如果 沒記錯的話!)




怎麼 大家都喜歡回去參加妹妹的婚禮呀?!




哈~~我看 我也會先參加我妹的婚禮吧



已經有條件不錯的對象的老妹
一定比我早嫁掉





反正我們家又沒規定
姐姐沒嫁 妹妹就不能嫁




所以 老妹想拍美美的照片喔?!
可以去JU 那拍婚紗啦~~



哈哈~~~



================================
中文片名:婚禮約會



英文片名:The Wedding Date



北美上映日期:2005/02/04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DVD



類型: 喜劇 / 愛情



導演: Clare Kilner



演員:黛博拉曼欣 Debra Messing(遇上波莉)、
德穆麥隆尼 Dermot Mulroney(新娘不是我)、
傑瑞米薛菲德 Jeremy Sheffield(噬血地鐵站)



劇情:
凱特(黛伯拉梅西飾)收到妹妹的喜帖,晴天霹靂的是婚禮伴郎之一,竟是曾經悔婚的前未婚夫。
為了扳回顏面,凱特找來男伴遊尼克(德莫麥隆尼飾)佯裝男友返家參加婚禮。
就在甜蜜的氣氛下,凱特假戲真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