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每個禮拜六日都是我的電影日啦~



因為祥飛學長這禮拜去研討會
所以 我就請惠文學姐幫我借片啦~



今天看的是007首部曲 皇家夜總會



片頭竟然是黑白的..
我還想說 這片子明明就是正版的呀
難道是壞啦



把片子拿出來 再放進去一次
前面的電影預告都是彩色的丫~
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吧!



結果 正片開始時
又是黑白的啦~
怎麼會...



我只好先跳到後面..
後面是彩色的呀
又轉回剛開始
"算啦~黑白就黑白吧!"


原來
那是設計過的啦
不是片子壞掉...>"<



一開始
本來有種衝動要換片



不過 好在我的手沒有亂動遙控器



因為 後面才是真正好看的啦!



這部片子 劇情還算是緊湊
我覺得 還不錯看啦!


不過 後面
龐德被抓走那一段
有個椅子挖空虐待他那一幕
我當場直接冒出一句話
"恐怖旅社看太多唷?!"


老妹最後看不下去
叫我快轉...="=


最後的結局..有點可惜囉~~
小虛掉啦


不過 中間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