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格格第一次到南庄老街呢,朋友將車停在非私人停車場的地方,
大家跟著指標走樓梯上去,
如果不想要走這段樓梯,可以把車子停在上面的私人停車場。
印象中好像是每次一百元的樣子。

這邊的指標也太多了吧,都眼花繚亂啦!


有人知道這是幹什麼嗎?
那幾塊石板就是被拿來當洗衣板的,
媽媽們可以在這一邊洗衣,一邊聊天談八卦。


這邊掛有兩個放有手工皂的小網袋,
可以讓遊客在這邊洗洗手(看到水就一定要下去玩一下嗎)


如果有喜歡的話,自己把錢投進去,直接把香皂帶回家。
一切全憑著自己的良心,
我想台灣人都是很有良心的,真的有拿的一定會投錢!






我們要前進桂花巷囉,
這巷子裡好多店家賣的都是桂花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有看到好多的桂花蛋捲、香腸、桂花釀(我買的不是在這邊買的,下一篇會介紹)


出門前被老媽說聽說客家粄條很好吃
(這句話就是出門記得帶拌手禮回家)
所以乖女兒特地買了一包粄條回家孝順老媽。






小小一條巷子擠了好多人,
其實格格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這是人群恐懼症嗎?)


順著人群走,廟的旁邊有條小路,這是老郵局。
我對於這種木造的建築物,有種莫名的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底要去日本的關係?








這小娃兒挺可愛的吧










想到客家文化一定就聯想到客家的花布


花布包其實看起來也很時尚


五顏六色的手工皂


哈,每次拍照都會比出的勝利手勢,這次不是我的手啦


這不知道是狗腳印還是熊掌?!
但是看到一黑一白,就把Ora抓來一起拍照啦


原來,台灣好行也有到這邊呢,
這樣就算沒有人開車,也是可以來南庄玩喔。




這就是台灣好行的巴士,足以應付假日眾多的人潮,
搭這個的好處就是可以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
(為什麼我變成在推銷台灣好行


這就是我剛剛說我們停車的地方。


因為南庄這邊照片太多,我分成三篇來寫

第一篇就是【遊】苗栗南庄富興布行-偽裝成日本小妞的浴衣初體驗
再來這是老郵局、桂花巷和老街這裡,
下一篇會出現的就是吃吃喝喝的囉。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