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格格國慶日去新竹"七逃"回來,看到有東西在等著我。
這個盒子也太粉紅、夢幻、甜蜜、浪漫了吧!
把所有關於粉紅色的形容詞全都用上來啦!
玫瑰花是很多女生喜愛的花,因為這代表著浪漫。
求婚和告白的時候,男生總是會送上玫瑰花,
彷彿玫瑰花就跟愛情畫上等號。

所以囉,這樣的外包裝盒,
讓我覺得好適合甜蜜氛圍的時候食用。
像是姊妹下午茶啦、情人約會送禮,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玫瑰荔枝,一個是花、一個是水果,
兩個搭在一起的滋味更是甜蜜。


一盒總共有十個,售價350


如果是買禮盒的話,有著也是印滿粉紅玫瑰花的提袋喔。
感覺好有質感,就算之後拿來裝其他東西走在路上,
應該也是吸引好多女孩子的目光吧。
可能會來問說:這個袋子是哪裡買的


外包裝也帶有甜密的粉紅色色彩。
果真是從裡粉紅到外啊!


大小就跟一般的鳳梨酥差不多


來張近照給大家瞧瞧


老闆是在荔枝樹下長大的小孩,
從小到大的生活就離不開荔枝。
他們家中在台中太平的荔枝有三種品種:黑葉、桂味、糯米。

在2010年吳寶春師傅以荔枝乾為材料,
烘焙出家喻戶曉的荔枝玫瑰麵包,
奪得世界麵包大師賽的冠軍,
讓老闆驚訝,
原來熟悉的荔枝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可能性!
玫瑰和荔枝朗種天然的食材融合在一起,
使得麵包的香氣變得級維濃郁又豐富,
那在法式甜點馬卡龍或是代表中式的鳳梨酥等甜品上,
是否也可以發揮同樣的魅力呢?

於是【夏緻荔枝甜品】就這樣誕生了!


這裡面的內餡採用上等的台中太平的荔枝乾,酸中帶甜。
還搭配上濃郁香氣的食用級玫瑰花瓣


格格最近其實不太吃麵包餅乾類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太乾的東西吃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這個不會耶,
我原本以為會像某些鳳梨酥吃了要瘋狂喝水,
但外皮感覺有入口即化的Fu喔,我喜歡!!
結果不小心一塊就吃完了!

老媽試吃了一個之後也說好好吃,
跟我要了幾個明天要帶去跟同事分享呢!
還問我如果要訂這個要怎麼訂?
她很少主動要求要我去查她才剛吃到的東西要怎樣訂購呢!
(下面有幫大家問到訂購的免運門檻和金額。)
可見這酸酸甜甜的口感,
不只我這OL愛,連我阿母都喜歡呢!


現在發送網要免費送大家吃好吃的夏緻玫瑰荔枝酥喔!
請大家點這邊,就有機會拿到喔!
快去搶吧!


因為一個箱子可以裝三盒荔枝酥,
如果每滿三盒就免運費,不然單一盒運費要80喔!
意思是說三盒1050(免運費),
如果是三的倍數就1050 x a  就是你要付的錢囉~

訂購方式請上她們的粉絲團
那台中的朋友也可以自取喔~
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04)2301-1807
星期二到星期日 12:00~21:00
范特喜七號-甜點森林,
裡頭有七間專賣甜品的微型店鋪,第一間就是囉。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