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星期四晚上跟高中的姐妹們去kiki吃晚餐。
不過原本應該有六個人的,有兩個臨時有事不能過來。


我們點了招牌菜






哈哈,以後還是不要嘗試麻辣鍋吧!


烏梅汁,聽說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三道菜先上桌囉




這醉雞滿好吃的,不過ㄚ,價錢不便宜。
這一盤要310,小貴ㄚ!!!




大家到這家店幾乎都點這道喔!
好吃好吃!


這空心菜不錯吃,但是不辣阿!
辣椒好像是裝飾用的。


老皮嫩肉的豆腐裡面是很嫩的那種喔,應該是雞蛋豆腐吧。




等了半小時的麻辣火鍋,上面那三道菜都已經吃完很久了。
不懂為什麼要等半小時耶?
這鍋真的超辣的。。。。
我的嘴唇都腫起來了>"<
660,我們為什麼要找罪受???!!!!
這樣的價錢乾脆去吃專門賣麻辣鍋的店吧!!
因為那種店家還有鍋底吃到飽XD


所有東西下鍋都只有一個字"辣"


我們點的是豬肉鍋






辣到要過水啦!!!!


最後才撈起來的辣油,哈哈!我們笨笨的,應該一開始就要撈起來。


我們玩大風吹遊戲,每個人輪流擔任攝影師!














親愛的,我們下次要全員到齊喔!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