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的早上 Monday Blue的我正搭著262要上班去
結果 接到了老妹的電話
她說 她出車禍 在醫院急診室
接著 我就開始拼命打電話連絡人在台中的二表姐
還有手機一直沒接 只好打去公司說 有急事要找她的老媽
告訴她們 老妹出車禍了!

因為 我不在現場 所以就把老妹自己打的這三篇貼在這邊 
畢竟 當事人自己說比較清楚咩
(雖然這個當事人已經撞到有點輕微腦震盪)

不過 就請各位看官自己點連結過去囉!

車禍經過(上)

車禍經過(下)

事故處理

星期六早上談和解的情況 我妹跟我講完我也很不開心
不過 好險我沒有下去(老妹還一直說要我下去幫忙吵架)
雖然 我就是唸法律的 不過 下去也無用武之地阿!

像是課堂上老師說的 可以請求 精神賠償之類的
也因為老媽覺得 人平安就好 不去要求這些
只單純的跟他們要了修理機車的錢和老妹的醫藥費

聽老妹形容 對方那種態度 真的讓我想要揍人
肇事逃逸 被警察調到監視錄影帶通知到警局來
還謊稱自己不知道有撞到人

竟然還在談完和解後 還想要套我妹的話 問她如何做筆錄
哼!會怕喔?什麼叫做怕會跟他們說的有出入
笨喔!有出入的話 就代表你們亂說咩!

乖喔!
賠完這小條的 接著還有你們受呢!
別忘了 去法院開肇事逃逸的庭
話說出口之前 記得要三思喔!

另外,如果你的朋友不是當時在車上 卻在筆錄上說是他在車上
很有可能 要負起偽證罪的責任喔!

在這裡要感謝台中市第六分局交通隊富大地警員
謝謝你在大夜下班之後 先幫忙調閱監視錄影帶後才回家休息
感謝你的協助!

還有 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
(哈!都不是打給我的 都嘛直接打給我妹)
只有豬頭勇和阿如是看到我MSN暱稱問我的

還有在噗浪上面替我們打氣加油的各位朋友

感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

對啦!
老妹那隻腳真的是瘀青一大片耶(大腿內外側各一大片)
真是有夠可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