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懺悔一下吧..="=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突然想到
今天民訴好像要小考耶~~

阿勒~~
我竟然沒有看書
趁幼馨老師停課
跑來圖書館看電影

哇~~
真是越來越大膽啦
(應該說是不知死活吧!)

其實這一片上星期本來要看的
沒想到借一借
我竟然跑上來用電腦看網誌啦~~

唉~~
就說啦~~
人是不能分心的
本來是要裝水
結果~~~用了兩小時的電腦
就要去上課啦...>"<

現在來幾講這部片吧

一開始
我還想說~~
怎麼這麼快就巨浪打來~~

我覺得好奇怪唷~~
雖然明知道這些都是特效
可是還是會很緊張
而且 真的會被牽著走="=

一開始有一幕我覺得有點小血腥
就是電梯砸下來那裡
我忍住想換片的衝動繼續看下去
(心裡的os:該不會跟上星期五看的片是一樣的吧="=)

其中那對情侶
女朋友並沒有丟下男朋友自己先離開
這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因為有句話不是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分飛"?
不過 這女生並沒有這樣做
真的是很難得耶!

後來大家為了找到出口
努力協助彼此
不願放棄任何一人
我也覺得很不錯

最後
那對情侶的爸爸
看到女兒不願跟男友說"我愛你"
(因為..她怕他一去不回)
爸爸跳下去
讓我差點哭啦~~~
不過可惜的是
爸爸最後也死啦~~
但是也在臨死前 為大家做了一件事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男主角啦
雖然一開始他只想自己一個去找出口
但是後來他帶領大家找到出口
雖然過程中有人不幸喪生
但是 還是有人活下來
就在瓦斯桶被卡在艙門時
我以為他要犧牲自己呢~~

但是 他是男主角嘛~~
所以 他不能死啦~~

這部片劇情緊湊
讓我覺得很不錯啦~~^^

值得推薦大家去看唷~~

(小妞~該去看書了吧~)
嗚~~我要去看書一下
不然等一下小考會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