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就要跟大家分享了,只是最近真的太忙又太懶了

要不是最近看到好多家業者都在門口掛出HTC816的布條,

上次又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廣告說新色上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哩XD

 

首先,要先謝謝胖~

哈哈,這算是預支的生日禮物

本來還想要等看什麼時候會出綠色的,不過一直沒有確切的時間,

所以衝動的兩個人,很快就決定好了!

4G耶~~~

雖然我沒有用到,但是還是要炫耀一下!!

對了,它不是MIT的喔~

雖然還是國產手機,應該說是國產品牌的手機,大陸製造!!

其實,格格沒有特別care MIT還是MIC,

就連之前的手機都是用很多人討厭的三星了,

對於手機喔,我還是覺得最基本的功能就好了,

什麼太強大的功能我可能也用不到啊!

因為HTC816的電池不能拆開,所以就是最基本的簡配

 耳機、傳輸線、充電的插座,還有超閃亮的橘色HTC816~

這個SIM卡要用小的喔~

我是在遠傳門市的時候,店員直接幫我換小卡

她原本問我要剪卡還是要直接換小卡,我選換的

雖然要等一小段時間,不過因為之前卡片好像常常有問題

也去門市換過一張卡片,乾脆現在直接換新的就好啦XD

 

因為手機是不能拆開的,所以卡片裝的位子跟我以前用的手機都不一樣

這次SIM卡還有記憶卡都是在手機的右側

剛買好手機的時候,就先去貼螢幕保護貼了

不過,貼保護貼的店家原本開價是最後成交價的兩倍

有點誇張就是了@@

有些人說這支手機的塑膠感很重,很像玩具

不過,對於我這個手機總是用保護殼包起來的人而言

好像也沒有差別阿~

 

忘了說,當初有在考慮是要買HTC816還是蝴蝶S

就等級來說,蝴蝶S的雖然已經出來一年,可能還是比HTC816

不過,螢幕大小就有差啦~

胖說我是重度使用者,之前看我用S2都很擔心我瞎掉

所以堅持要我考慮買5.5吋的HTC816~(螢幕超大!!)

而且拿起來很輕、又是剛出來的手機 所以我們最後才挑了這支

因為那天晚上太晚去訂貨了,所以要隔天中午才可以取貨

一訂完貨就去逛士林夜市(哈哈~現在去士林夜市好像"走廚房"一樣XD)

沒想到就在一家小店讓我發現了...史迪奇的手機殼耶!!!

貼心的胖~生日禮物直接湊一組(這個也買下來啦XD)

哈哈~好可愛好可愛(眼睛出現好多好多的愛心>///<)

包裝的背面也是史迪奇的耶~~吼~太可愛啦XD

哈哈~很夏天的手機殼吼!!!

海邊~冰淇淋~涼爽阿!!

因為現在手機變大了,口袋放不下,

所以想說買一個可以隨身背著的小袋子,這樣可以帶著手機趴趴走~

剛好夜市有不少賣防水袋子的攤子,所以用一個還不錯的開市價買到它

這些熊好忙,要丟瓶子、踩單輪、玩樂園,還滿歡樂的~

後面還有拉鍊,這口袋都被我拿來裝悠遊卡、門禁卡還有零錢

現在有這包包,常常這樣就背出門XD

來介紹一下HTC816這支手機

目前最新顏色-蜜桃紅,感覺也不錯!

除此之外還有白色、黑色和橘色喔~

我之前一直在等的綠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主相機1300萬像素

前相機500萬像素(很適合愛自拍的女孩兒~)

5.5吋大螢幕更是一大賣點

因為薄,所以重量不重,大概是165G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它的待機時間還滿長的

對了,內建儲存空間只有8G,其實一開始有點讓我打退堂鼓

因為之前的S2有16G,有時候就會出現記憶體不足

現在將相片、音樂和一些App預設都存到記憶卡中,

至於不能轉移到記憶卡的App也會視情況刪除

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記憶體不足的警告XD

 

胖找手機很care有沒有數位羅盤

原來是因為有這個東西,如果迷路了,才可以知道方向

所以我現在有時候也會拿手機出來用Google Map帶路呢~

有數位羅盤就可以精準的找到方位,

更快速的指引正確的路線,才不會迷路阿~~

 

 

最近

最近出的HTC手機都主打喇叭的品質比其他品牌的好

用了這一個多月,胖說就算是開大聲一點,也沒有破音耶!

因為胖對於破音這件事情很care,所以他說沒有那就是很OK

用來聽五月天的High歌,那震撼的感覺,超棒!!!

 

以下是手機截圖

這是在野柳拍的照片,那天天氣超好,拍起來很棒

桌面上的小圖示,是用Line Deco(整個系列都很Bling Bling的吧~)

 

順便跟大家推薦格格覺得很棒的App-台北等公車

有了這個超好用App就不用傻傻的等公車

如果看公車還要很久才到,也可以去吹個冷氣再出來XD

還有一些處理照片的App,只留下比較常用到的幾個啦~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可愛、好用的App,也可以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這是前幾個禮拜去太魯閣拍的照片,

本來想放慕谷慕魚的照片,不過放起來好像只看到石頭

所以就選這張有瀑布和吊橋的照片囉~

比較不習慣的是這個啦

好像HTC的相片集都是長這樣

不過,我還在適應中......

這個菜單滿方便的

很多常用的選項可以在這邊直接點選

就不用到設定裡面慢慢去找了!!

HTC的應用程式是下滑的

之前三星的好像是左右的

不過,因為常用的已經放桌面上,反而很少進來應用程式這邊~

Zoe我也不知道要幹嘛耶?!(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下面有一個東西很奇妙

叫做"從另一支手機取得內容"

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嘗試過?!

是碰一下就把檔案傳過來還是怎樣(哈哈...電影看太多!!)

因為HTC816是今年四月才上市的手機

Android版本是4.4.2

好啦,跟大家分享一下用了HTC816一個多月的小小心得~

朋友看到我的這手機,都說"哇~好大喔!"

嘿嘿,大螢幕果然就是不一樣,害我現在看到小螢幕手機都覺得很吃力

真的是"回不去"啦~~

螢幕大感覺很棒,但是攜帶上如果沒有裝在袋子裡,就有點麻煩

所以如果是男生拿這麼大的手機,褲子口袋又放不下的時候,他們會放哪呀?

一開始擔心的內建記憶體容量的問題,後來好像也沒有發生,

可能是我有比較克制的使用App吧?!(不過我也有抓小說App...那應該很耗空間吧!!)

 

 

P.S我的開箱文不像3C達人的那麼專業

純粹是就自己的使用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對於HTC816有些問題想問,歡迎留言,我會盡力回答

 

補充~

手機截圖的方式目前有兩種

感謝網友熱心提供~

1.之前的方式  同時按壓電源按鍵+音量小聲的按鍵

2.先壓住電源按鍵再按虛擬的home鍵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喔~

目前1.2.3.4.5.6都各剩下一個~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