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的感覺,背景的藍色、白色,是最純淨的自然。

格格一直很愛這樣的配色,有種悠閒、開闊的感覺,

地中海式的建築也是以這種配色為主,應該也有不少人喜歡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劉家肉粽對面的石門婚紗廣場,

之所有稱為婚紗廣場,當然就是有很多人會在這邊拍婚紗囉。

結果照片一上傳,朋友竟然還說格格是不是去場勘的?

哈哈,我現在又沒有對象,這麼早場勘幹麻?

是說,前陣子才發了一些淡水附近拍婚紗的景點,

也難怪朋友會以為我好事近了>///<

天和海雖然都是藍色,不過這張看出中間有區隔吧!

哈哈,這張算是滿意的作品,因為沒有路人甲乙丙丁!!

 

哈哈,下面這張有沒有種喊著"歡迎光臨"的感覺呢?

這愛心好像圓了點,跟主人一樣,圓圓的XD

正中午的,這邊拍照的人不多,

只有零零星星跟我們一樣傻的人,

所以可以慢慢拍,光這個景就拍好久XD

本來還以為這站不上去,結果"咻"一下我就站上去了, 

趁著我還沒有掉下來之前,趕快要朋友一起來拍照。

哈哈,自以為輕盈勒。

哈哈,隔壁的先生,跟兩位美女拍照臉還這麼臭?!

哈哈,這個窗框竟然被我們這樣玩,

躲在後面拍照,都不用後製外框了,

有人知道我在幹麻嗎?

 

哈哈,就是之前曾經流行的手指數字舞?

我後來發現,在做1這個動作的時候,千萬不要真的用力戳自己的臉喔,

不然拍起來臉會有凹下去的感覺,不太好看。

2是小兔子嗎?

其實都已經忘了,考臨場反應的啦!

 3好像要比較靠近臉頰一點?

4是小貓咪嗎?

我真的忘記了說~

這個動作我最會了,哈哈哈哈!

印象中數字舞的6是要划過鼻子快速版的,

不過,只是拍照所以放棄那個動作!

就來個假裝接電話的吧,哈,朋友笑說好像櫃檯小姐。

是說我現在工作目前也是暫代櫃檯的職務,所以會像櫃檯接電話的也沒有錯! 

窗框玩完換門框!!! 

不是說要借位敲鐘的嗎?

怎麼。。。沒有人敲到(大笑!!!!)  

哇,Kaye愛人這張好漂亮喔~

I Like~

Ted這張跳的超高的,利用連拍的技術,拍出這張讓大家驚呼的照片!

只能說,你真的太厲害了啦!!

嘿嘿,這張看起來有沒有手又長又細阿?

假象假象,真正的手很粗,肉肉的><

 

哈哈,這個姿勢是我想的喔~

很搭上面的背景吧!  

 跟Kaye一起~

這張滿可愛的,不過手的角度如果再修正一下會更好看!

 

  看的出來我的手很努力的伸直嗎XD

 

 

離開婚紗廣場之後,我們是到富基漁港去吃午餐,

不過,因為篇幅的關係,所以之後在介紹。

先跳到石門洞的部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算是退潮,

雖然我們換上拖鞋,不過還是沒有下水去玩,有點可惜。

在這個橋上拍照,感覺也滿特別的!

這位先生是怎樣?每次扮鬼臉,都會發出聲音XD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剛剛拍照的那個橋就在我們的背後,變的小小的。

石門洞前來個開心的合照,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在這邊拍完,我們就趕快躲到洞裡乘涼,

洞裡有好多人在野餐耶~

不過,明明就有看到告示牌寫著落石危險,請勿逗留。

大家乘涼之餘,還是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喔~

 

石門婚紗廣場,就位在劉家肉粽的對面,

如果吃完肉粽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走過馬路就可以囉。

這邊有紅綠燈和斑馬線,只要遵守交通規則,是安全的喔~

 

石門洞,就在富基漁港再過去的地方,

那邊有不少停車位,都滿方便的,

只是給大家一點貼心小叮嚀:那就是,記得要擦防曬乳喔~

因為,海邊的水透過陽光的折射,真的很容易就曬黑、曬傷。

愛美的女孩兒們,可得做足防曬的準備,以免開心過後,皮膚曬傷,會很痛的!

 

衍伸閱讀

【遊】淡水婚紗照聖地-小白宮、大屯花卉農園、淡水海邊,去那邊要帶可魯和墨鏡!!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