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打到第三天的行程了。
都回來一個多月,竟然拖稿到這樣@@

首圖是在成大附近的勝利早點,超有名的。
因為我們打算第三天中午就要還車,還有一些行程都還沒去。
所以決定早點起床,順便去吃勝利早點

沒想到,騎車到那邊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有人不想要等,所以我們就騎走了。
Bye~~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嚐到。

成功大學的校區滿大的,我們要去著名的榕園還有成功湖看看。
早上的空氣超清新的,太陽光灑落,感覺是個美好的一天。


還有好多人在這邊做運動。
終於,我們找到榕園了,
果然我的方向感比較靈,如果說從我們剛剛入園的地方走其實沒有很遠。
但是我們走反方向,多繞了一圈@@

榕園的大樹下也有好多人在做運動。


跟榕園只隔一條路的成功湖
超想要走到那個橋那邊,可惜有人完全不想過去。
只好拍拍就走了,免得我被放鴿子= =


這天早上的行程真的有點多XD
連得堂餅家一開門我們就到那邊了。
每人每日限購兩包,我們選的都是雞蛋煎餅,
不過有人看到之後說這麼小,這樣的價錢有點貴XD

我想要買花生煎餅,不過那是需要預訂的,所以我買不到@@
有要下台南買連得堂的朋友們,記得可以先預訂喔。
而且每人每日限購兩包,如果去多天一點,其實可以每天都去買的XD


接著又到了金華街,就在藍晒圖附近。
我們有點小迷路,問了路人竟然不知道藍晒圖在哪?
只好,自己找路囉,好險我們很幸運找到啦XD


金華街上房子都維持比較古老的樣貌,有種純樸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街頭藝術呢?
感覺好像這附近很多房子的牆壁都有彩繪呢!


當我們找到藍晒圖的時候,
某人用著很不屑的表情看著我:這有什麼好拍的?
阿勒,說真的,有點小失望XD

哈哈,原本我超想要在那邊多拍幾張的,不過因為有個遊民就坐在那邊睡覺。
他擔心我的安全,一直要我趕快拍一拍趕快走人。
而且我站著的這邊會一直有陽光直射,所以拍出來效果好糟糕。


左下那張我有拍到那個遊民。
唉,他坐在那邊睡覺害我拍的膽顫心驚。
我們都超怕他會突然衝過來,
所以機車沒有熄火,他也沒有下車,
當然也就沒有我跟藍晒圖的合照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藍晒圖拍比較漂亮的照片。
希望到時候不會有遊民在那邊害我嚇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