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南之旅的進度嚴重落後,連帶著水金九的遊記連動都還沒動。
不過,因為這是跟我國小的好姐妹一起出去約會。
所以就讓這篇插隊啦!!

話說,我們兩個是國小三四年級同班的好朋友。
我和佳莉家住很近,以前好像也有去過她家玩,我媽媽和她媽媽也都認識。
不過後來要升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家搬家了。
再加上新建的中信國小開始招收學生,
我新家的學區依舊是榮富國小,但是佳莉她們被劃分到中信國小了。
從此,就斷了連絡(天ㄚ,這是超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年四月底在阿笨二姐的FB上看到有個人回應她的貼文,
我一眼就認出照片中的人就是佳莉,而且她用的是本名。
偷偷傳訊息給她,問她是不是讀過榮富國小。
就這樣,我們又聯絡上了。

收到她傳的簡訊說她媽媽還記得我,真的超開心的。
更開心的是,我媽媽也記得她呢,還說她們家也是兩姐妹(這我全都忘了XD)

我們從四月底說要約出來約了好久都沒有成行,
終於在我從九份回來的那個星期日(11/13)我們見面了。

約在中平國中對面的O2 Brunch。


我點了歐姆蕾套餐,佳莉點了的美式套餐(她有補差價換成咖啡)
這次的用餐是佳莉付錢的,我要給她錢她推說不用,
所以下次見面就是我請客囉,不要跟我搶XD






其實菜單的背面還有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但是我沒有拍到@@


大概11點多,店內人潮很多。


我們趁著隔壁桌吃完之後,迅速的換了位子。
因為原本的位子有點小XD

這是佳莉的美式套餐


這是我的歐姆蕾套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忙著聊天,
所以吃到麵包還有脆薯其實都不是熱的XD

那個歐姆蕾好像不適合我的口味,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了XD


不過,我們這次出來真的聊很久,
所以餐點的部份真的沒有很仔細的去品嚐。
畢竟聊太久才吃到都已經冷掉了@@(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

這個月底就是佳莉的生日。
在我去水金九之旅逛九份老街時就跟阿笨說我要找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佳莉。
她手上的這個木質明信片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選它了。
不過因為我們才剛開始逛,想看看其他間有沒有類似的東西,
如果別家都沒有的話,反正回程一定會經過這間店,到時候再買就好。

一路上經過很多家也有賣木質明信片的店,
不過都沒有看到一模一樣的,當然也無從比價囉。
很多店都只是賣單純的跟台灣有關的紀念版明信片而已。

所以我們最後又回到這間店帶走這塊超有意義也超可愛的明信片啦。
P.S 我說明信片右邊的抱著狗的小女孩是佳莉,左邊的是我
    因為我怕狗,所以抱狗的給佳莉當,結果後來她才說其實她也有點怕狗XD



手上另外那袋是另外送的生日禮物啦,希望她會喜歡。


忘了說這個木質明信片有個小秘密喔,那就是它其實是個拼圖啦。
趁著我要去洗手間前,先暗示她這有小秘密,
不過她還是沒有發現耶,只覺得後面有一個洞,就這樣而已XD
當我把拼圖拆下來的時候,她才看到除了背面有寫字之外,
連拼圖底層也有寫字耶(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我們在店裡待到快四點才離開的樣子。
看店裡的人都快要清空就知道,我們坐好久XD




原本我們在討論要不要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結果,一個剛好走過去拿雜誌的客人就幫我們拍了
(謝謝妳,妳人真好!)


從O2離開之後,原本是已經要回家了。
結果有隻雖然有點髒髒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小狗狗叼著骨頭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停牠就停,我們走牠就走,還用眼角餘光瞄我們XD
佳莉怕那隻小狗狗跟著我回家我會害怕,所以就說要跟我走回家順便看看我家在哪。
後來那隻狗好像發現我們不理牠就走了。

回到我家的時候,原本是要給老媽一個驚喜的,不過她不在家。
後來我們走頂好旁邊那條路竟然巧遇老媽耶,
不過老媽認不出佳莉,直說越來越漂亮了呢!

我還抓著佳莉去酷媽滷味那邊跟老闆娘聊天,
還去全聯幫阿笨買洗面乳,辛苦佳莉啦,陪我走這麼遠XD

親愛的好姐妹,可以跟妳再聯絡上,
失而復得的喜悅真的不是單純用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

真的好開心,那天分享這麼多小秘密,
短短的幾個小時,當然是不能補足失聯十幾年的遺憾
天ㄚ~十幾年耶~從國小五年級到現在算一算已經14年了@@

等我去打完雷射之後,再約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