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埔里的酒廠(小時候~小到我都有點忘記啦XD)
也去過宜蘭的酒廠,印象中這兩間都滿大的,東西好像也不少。
不過,林口酒廠的規模好像就沒有這麼大了!
之前來過林口酒廠幾次,是為了幫老媽的同事買紅麴餅乾。
去年帶外公去宜蘭酒廠的時候也帶了好幾箱紅麴餅乾回來。
這次是因為老爸要買餅乾所以我們又出發囉。

有發現上面那張照片的窗戶上有個人在比YA嗎?
不是靈異事件,是我妹啦!

老妹和老爸坐在酒桶特製的椅子上。


來張個人獨照吧~


老媽打電話要問同事有沒有要買,可是沒有人接。
這張照片為什麼看起來聊的很開心?!


老妹硬要學人家講電話


老媽的手機就是不放下來喔= =


叫這兩個人笑一個,為什麼笑起來這麼驚恐?!


用酒桶做成的桌子,玻璃下面的花看起來很美。


這桌子下的是稻穗嗎?!跟剛剛的花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酒廠都有賣枝仔冰耶,不貴,基本上都是十元。
特殊口味的也才二十元。


我買了梅子口味的,我最愛梅子啦,這好吃喔!
老妹買的是巧克力的,可是她不喜歡。


在一番採買之後,帶著大包小包的,我們離開了林口酒廠囉。
往新莊出發~~~


因為要去吃午餐的地方旁邊沒辦法停車,所以先把車子開回家的地下室停好。
四個人就走去榮富國小旁邊的家堤牛排囉(以前不是這名字,改過一次)
我比較愛吃雞肉,所以我點了香蒜雞排。


這邊也有自助沙拉吧隨便吃到飽喔,
不過因為我有點累了,所以沒有拍很多。


大門附近這也有三道菜喔!


也有提供擔仔麵喔!


這是我的香蒜雞排,但是沒有蒜味啦!
我妹點了洋蔥雞排結果是炸的那種,結果只好請老爸用豬排跟她交換。


當然也有冰淇淋可以吃囉~


唉~
現在雖然是夏天,但是不能再吃冰淇淋啦。
因為要減肥的話,這些東西都要忌口囉!
嗚嗚,冰淇淋再見(完全沒想到這次的冰淇淋竟然是我減肥前最後一次吃冰淇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