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大家說過有很多商場有很多的聖誕節裝飾
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又看到麥當勞旁邊有藍色招牌嗎?

那是萬寧,就是大家推薦澳買必買勝地

這邊買真的便宜啦,屈臣氏我們去問竟然賣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都被台灣人掃光了


上次V送了兩條給我,超好用的。

我去年初燙頭髮時,搞壞髮質,就是每天用澳寶來護髮的。

而且阿,我都給它用很多耶,哈哈,超柔超順的。


我們買的兩盒,結果拿到萬寧的滿額禮


一大一小的購物袋,我一直覺得在香港買東西買到拿到滿額禮很好笑




經過食家優惠店的時候,我們進去買了些零食。

這袋子好繽紛,把店裡賣的一些零食都印在袋子上了。

很可愛耶。


這是我原本買回來要送人的啦。

可是,我媽說寄這些去給人家,運費比這些貴勒。

所以都留下來自己吃了。


旺旺小小酥,吃了滿順口的。


我們今天晚上又到百佳去買東西。

Alice她們買了奶茶包回來泡,不過因為香港的奶茶真的不合我胃口。

所以我就沒有跟著買這個啦。


但是回到飯店的時候,又吃了泡麵。

我買的那個鮮蝦的泡麵就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