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是我很愛的,感覺自己如果可以坐在這些旋轉木馬裡,我就是公主了咩。
而且這幾張剛好就是有抓到燈光顏色變化的時候,哈哈,我好厲害

這是比較遠景的,有沒有很美阿。
我們去半島酒店拍完照片後要去星光碼頭的時候路過這個1881商場
這麼多人在拍,如果我沒有來拍,我就輸了
(路人:又沒有人要跟妳比


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嗎?
妳看看,前面有這麼多顆的人頭,就可以知道啦


哈,再跳回來跟大家分享去半島酒店拍的照片。
很多人以去住半島酒店為目標,但是我很認份。
我只要在外面拍照就好啦,聖誕老公公和麋鹿要去哪?






哈哈,因為自己的相機不是高級的,所以夜景功能當然比不上其他的。
不過這些我覺得都還不錯耶(自己覺得啦


沒開閃光燈,拍起來不清楚


開閃光燈,後面的水柱停在一瞬間(感覺很神奇耶




我覺得12月這時間來很棒,因為很多地方都會有關於聖誕節的擺設。
是很好照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