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原本要住的並不是這間,而是九龍麗悅
但是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吧,旅行社打電話給我們說,房間沒了。
所以幫我們換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我們有上網稍微查一下。
是YMCA改裝的,離地鐵站超近的(走出地鐵站真的大概兩分鐘而已)

我們原本中午要check in,但是因為房間還沒打掃好。
只完成了手續,刷了五百元押金後將行李寄放行李部就出門。
這押金會在退房當天刷退。

因為現在是12月,所以飯店佈置了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銀色的聖誕樹呢。


這房子我好愛,超可愛的




這電扶梯走上去就是我們接下來兩天早餐用餐的地方。




等我們回來,都已經8點了,先到行李部去認領我們的行李。
不過,後來說是服務生會幫我們送上來。
其實,我和我妹還在討論這到底有沒有必要給小費阿?
因為去年去泰國,服務生幫我們把行李拿上來,我們都給20元小費。
不過,沒聽說香港要給,我們就沒有給了。

原本說很快就會拿上來,但是等了一會。
等到我整個很神經質,聽到外面有開門關門的聲音,就很緊張。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緊張什麼。


房間的衣櫥內有一個保險箱,我是沒有用啦。
我妹有用,鎖了些不想帶出門的東西。


衣架給的還滿大方的


我們是兩小床,這張就是我的床啦。






有兩張房卡,一張插在門口進來的地方,因為房間內的電需要插卡才會有。


還有附上拖鞋,雖然不是很高級那種,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這是兩天份的飲料和茶包,因為我們收起來,來整理房間的也沒有補上。


看到這吹風機有種超熟悉的感覺。
因為N年前研習營住救國團也是這樣的吹風機


如果有不需要更換的毛巾,就放在原位。
需要清洗換新的就放到浴缸裡面吧。


少一條是因為我把其中一條拿去洗浴缸了。
因為走了一整天,腳痠死,一定要泡澡舒緩一下的。


這是備品




腳踏墊好可愛,上面還有兩個腳印


乾溼分離,我洗浴缸洗的很認真呢。


我們在14樓,看出去就是街景。
哈哈,飯店叫城景,所以是說這就是看城市的景咩。


住多天的旅客也提供衣物送洗的服務。


這袋子被A走


紅色毛巾是我自己的啦


飯店裡面的電視竟然有東森耶。
吼,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就像是去泰國看到民視一樣


這一台三天來一直在重播


竟然在討論連勝文槍擊案呢。
第二天的晚上,這一台竟然還給我播鬼故事勒,嚇死我


無聊到拿港幣來拍照
這邊除了整數的金額外,還有0.1的


這是硬幣的正面


10元紙鈔塑膠感十足,感覺很像假鈔


20元因為發行銀行不同,還有不同的圖案。
第一張那棟大樓有沒有很面熟?(是要霸佔我幾篇的篇幅阿










這是我們這兩天的早餐券,要出示早餐券才能進去吃喔。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7點15到10點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