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昨天晚上去看的,
不過看完之後回到家洗好澡已經是現在啦。
所以,就是這個時間打這篇的。

哈~
晚上跟大哥大嫂還有三哥三嫂一起到大遠百看特攻聯盟。
我這拖油瓶~搭著三哥他們的車,打算看完電影直接住在三嫂家。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片還滿不錯看的,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有點血腥,但是你也可以把眼睛遮住啦。

其中,小女孩我個人是很佩服她的。
功夫好到一個不行,而且又很可愛。

後半段,全場陸續有些掌聲響起,因為那劇情實在是太棒啦。
其中有個武器出場的時候,簡直可以用歡呼來形容當時的電影院狀況。
不過,我不能跟大家分享這武器是什麼,就讓大家自己去欣賞吧。

總之,晚上這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最好還是先買票劃位,
不然像我們原本預定要看九點半的,不過沒有位子了,
就等十點十分那場,看完出來也都十二點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