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我妹桌上有個沖洗照片的紙袋
看到日期是上上禮拜,她回來的時候。
本來她說因為要去拍畢業照用的大頭照,所以那天特地回台北。
不過好像又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只好先拿專科的學士照頂著。

之所以會讓我打這一篇,其實是因為我要笑她。
哈~我承認我很沒有良心。
不過,等我說完為什麼我會笑她,大家應該就可以體諒我了。

就是ㄚ~我前陣子也剛好需要用到大頭照,
不過,相館的加洗都超貴的。
後來我就上網查到,很多人分享用一個軟體排版,
4*6的照片可以洗10張1吋的照片或是8張2吋的照片。
我上網找到之前網拍有去沖洗照片的地方,
有先打電話跟他們確認過,我用這個軟體排版出來的證件照是依照4*6的收費。

要注意喔~
一般照相館基本上都不會幫你沖洗這種照片,
因為,這樣他們賺什麼?

好啦~詳細的軟體,我會再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一直有想到要寫這篇的,不過一直沒空寫。
沒想到,就這樣害我妹多花了40倍的價錢。

因為我找到那個是4*6的照片一張只要2.5元,
而我當初1吋和2吋各洗了一組,
所以,我只花了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