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禮拜是三哥和三嫂要結婚的日子啦!
恭喜恭喜

話說,去年過年回去才跟三嫂在散步的時候小聊一下,
今年過年前三哥就秉持著【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的精神,
將三嫂給娶回家啦

好像就我這妹妹跟三哥最熟,
當然我也要跟三嫂打好交道咩


這兩天剛好三哥和三嫂休假要準備買東西,
哈~真的耶,昨天和今天打電話去都是在外面血拼。

呵呵,雖然你們訂婚的時候,我因為要加班不能下去湊熱鬧。
可是,超感動的是,還記得打電話給我耶。
因為用的是大哥的亞太,所以在場的所有人全部都輪過一輪,
每個都有跟我講到話勒
真開心你們在訂婚儀式結束之後等用餐之前的空檔還有想到我這妹妹。

雖然說昨天發生了點小插曲,還打電話下去跟三哥哭,
不過,好險已經圓滿解決啦,我還是會出現在高雄的。

三哥還有三嫂的蜜月是要去澳洲呢~
那天跟三嫂聊天,她說原本是要去歐洲,可是現在氣溫是零下的。
澳洲的氣溫比較適合台灣人啦。

而且原本聽說是結婚之後就要去蜜月,
不過剛好卡到過年出團多,團費也很高。
所以就把時間改到二月底,聽說價差很多呢。

好啦~
我去泰國有帶紀念品回來,所以.......
(哈~我好不要臉喔~竟然跟人家要禮物)

言歸正傳,親愛的三哥三嫂,
祝你們幸福美滿呀
最重要的是,快點生個老虎寶寶吧。
(這樣我們這個家族就會有不少小老虎啦)

送上兩首歌給你們

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任賢齊的你是我老婆(哈~三嫂可以要求三哥唱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