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回來之後,稍微沖洗一下又要準備去藥草按摩啦。
這件是Alice買的啦。

這就是我們藥草按摩的地方

還有其他人的自費古式按摩也是在這棟喔。

馬路對面有賣水果的

哈~純粹是想要讓手看起來比較細,所以叉腰


我們藥草按摩結束之後,就回飯店用晚餐。
今天的晚餐還不錯喔,大家吃了都滿滿意的。
用餐時,我們這桌約好晚一點要去家樂福逛逛,順便買一些東西明天跨年要吃的。

一行十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家樂福,先在雙葉吃個冰淇淋才解散。
我在台灣都沒有吃過雙葉呢,想不到第一次的雙葉就獻給泰國啦
很可愛的杯子,有童趣的風格

這是我們點的聖誕節專屬,好像不貴,價錢有點忘記了。

這是巧芸他們點的,比較繽紛的感覺。


這麼一大罐的鳳梨口味養樂多(我自己取名的)只要19元,有沒有很便宜

結帳區出來就發現這裡的LEVI'S超便宜的,
在車上聽導遊說是因為布還有人力都是泰國的,所以比進口的便宜。

我們買完東西之後,十個人就搭雙條車回飯店,一個人只要20元

大雄還有林殷田

巧芸還有Alice

蕭大哥還有子娟姐


照片還缺了麗秋她們夫妻倆還有我和宜靜兩個因為穿裙子去坐前面的啦

因為在家樂福看到我們要買泰國特有的香蕉口味Pocky
並沒有比正在特價的全家便利商店便宜(沒錯~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喔)
所以我們又要出發去後面這條熱鬧一點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全家可以掃貨

一出飯店後們就看到有香蕉煎餅耶,巧芸他們說這個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來試試看囉!

這份不是我們的,是前一位客人的。

把香蕉還有蛋都打在一起。

把麵糰用成現在這樣


請看看香蕉煎餅的動畫版喔
現在感覺那香氣好像又飄出來了,加上煉乳還有巧克力醬的都很棒喔


殷田還有巧芸他們要買的烤肉串


一串只要十元喔


這些就是我今天晚上掃貨的成果
我們大概走了不下五家全家便利商店呢,很多家都沒有貨

旁邊其它口味的都是在家樂福買的
有烤肉的還有玉米和起士火腿還有披薩的
巧克力的是巧芸推薦的

小老板海苔,哈哈,買回來幾乎都送人了。

我原本以為藍色的會比較不辣一點,可是怎麼回台灣之後突然又覺得藍色很辣
所以阿~這些也幾乎都送人了(怎麼買回來的東西幾乎都送人了)

這是Alice的戰利品啦(買的比我多)


因為明天晚上要跨年,應該沒有時間整理行李。
後天晚上就要換飯店啦,所以今天晚上要先來整理東西。
因為食物不可以帶上飛機要用拖運的,
所以要把行李箱裡面的衣服拿起來裝在昨天買的曼谷包裡面。
真的超慶幸有買這一個,不然我的衣服還不知道要怎麼裝勒


這個就是Alice幫我整理的成果啦,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