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笨蛋 竟然看錯時間
約的是一點半 結果我以為是一點
超級準時的就到了淡水站!

就這樣東晃晃 西晃晃 終於一點半啦!
首先 接到惠文學姊的電話 後來又接到莉婷學姊的電話
全員到齊啦~

接著就是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淡水紅樓
我沒有去過耶!
看到樓梯 樓梯 還是樓梯 我的笑容都僵啦!
人家有樓梯恐懼症耶!
終於爬完那些樓梯 到達目的地 笑容總算是又出現啦!

爬上三樓的下午茶區 竟然發現沒有我們訂位的資料
好險 現場還有位子 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到六個人的大位子
感覺像是台啤瓶子裝的是冰水 正好解我們從捷運站走來渴的要死的感覺!

菜單上面有規定 假日如果客滿 用餐時間就只有兩小時
不過 很幸運的 一直有人來來去去 我們就在那邊坐了差不多四個小時吧



三個人都只想吃鹹的 不想要把甜食當主餐
所以這個鬆餅 就拍下來給大家看就好!

我和莉婷學姊點的是燻雞蔬菜三明治 連飲料都一樣
惠文學姊點的是鮪魚總匯三明治

在等帶位的時候 就有偷看到別桌有這麼一大壺的飲料
果然是我愛的水果茶 當然要來點一下囉!
我和莉婷學姊 吃的和喝的全都點一樣的勒

這一杯是惠文學姊點的晴空蘇打
哈~本來看到菜單上這個藍色的飲料我也很想點 
不過 歐巴桑心態的我覺得這太小杯啦

裡面這個櫻桃 這樣拍起來也很美吧

冰水果茶是這樣 再附上一個杯子 自己倒來喝的



我的燻雞蔬菜三明治 吃起來不錯喔!
不過 我吃這種三明治的技術真的是很爛
最後都嘛被我吃的慘不忍睹(全都解體 一曾一層吃耶!)

料給的不少 還有酸黃瓜呢!

這盤是鮪魚總匯三明治啦!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鮪魚 所以就沒有試啦!

今天的天氣有夠給他奇怪的啦!
一下大太陽 一下又下大雨
然後看到沒有雨 也五六點啦 正要走的時候 好像又遇到一下子的雨

不過 聽說再不下雨就要缺水了
所以 還是多下一點吧!

吃飽撐著要離開紅樓當然是要照一下

我的動作真的就只有YA~~~~

跟惠文學姊拍的才好笑勒 這張 我2她5

結果這張我5她2

我喜歡這張喔!

心機重的躲到後面 可是臉好像還是一樣大

生日的這個約會 真的很開心耶!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 真的超特別的啦!
好愛妳們 謝謝妳們都還記得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