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敗犬有一段我覺得說的很棒!

盧卡斯說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你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 妳從背後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OK啦!
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揹妳回家
如果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 也不見得不浪漫阿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他還跟其他人說
其實 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
像妳們這種年紀的女人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妳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妳幸福?

當妳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妳還有嗎?

當她們開始用餐的時候 飾演律師夫人的鍾欣凌說
這位帥哥說的是對的 感覺是很重要的 有這樣的另外一半 才是幸福的

而飾演電子大廠高層主管太太的傅天穎也說 
我開始覺得 我的選擇是錯的
這句話一出口 旁人無不訝異 畢竟她的生活可說是貴婦級的優質生活呢!
她說 條件就是幸福嗎?兩個人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又怎樣呢? 還不是在大陸包二奶 三奶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單無雙這時候心裡想著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 一定是贏家呢?
敗犬和勝犬 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或許 有些人會對於什麼都不重要這句話存疑
不過 每個人覺得重要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 就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擁有什麼妳才會覺得幸福

是要好的物質生活 但是老公去包二奶三奶
或是 要買什麼有什麼 但是常常看不到老公
還是 即使生活不是很富裕 但是兩個人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呢?

妳呢?
妳認為的幸福是怎樣呢?
條件跟感覺 哪個比較重要呢?
如果有辦法兩個一起擁有 那當然是最棒的!
可是 若是只能選一個 妳會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