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還是準時收看我的敗犬女王啦
因為 家裡沒有第四台 現在民視也整個壞掉不能看
所以 星期日就只有幾台偶像劇可以選擇囉!

今天算是滿精采的
因為 盧卡斯一直視為寶貝的風信子 (韓向芸留給他的一個問號)
單無雙低聲下氣的去裝了七百多個混雜著雞屎當有機肥的花苗換來的答案
在單無雙終於鼓起勇氣把風信子剪下的同時 盧卡斯也進門了
但是 盧卡斯卻誤會單無雙是因為嫉妒韓向芸
所以才要把韓向芸的風信子剪掉

就在盧卡斯把風信子掃在地上時 我都差點哭了
(真是個入戲的小孩

其實 讓風信子再次開花的答案就是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死亡 然後重生


風信子要再開花 一定要把外面所有的生長物通通剪掉

就像勵志書籍裡說的
啊~愚蠢的人們啊!
為何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邊
既對過去無法割捨 又沒有辦法邁向未來

原來就是要他忘了她  好好的生活了

說真的 上面那段話說的真的很不錯 值得我們省思耶!
而且 很多人都會被困在以前的種種回憶中 一直沒有辦法走出來
變成了 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的窘境

附帶一提 那個唐先生真的很囉唆勒~
講話講一堆 應是要引經據典的 
聽他說話 還真的是有夠累的呢

盧卡斯上去找無雙的時候被蛇咬到 雖然我也覺得那個傷有點誇張
不過 看到無雙努力的背著卡斯下山
整個就超想哭的啦
(不過 是不是有替身阿?!不然無雙怎麼可能背得動卡斯阿

看完電視要睡覺前跟陳浩克聊到這段
他就笑我一定背不動他(這是真的
雖然我看起來肉肉的 可是完全是中看不中用的 根本就沒有力氣
他還笑我如果被我背 可能會傷的更嚴重
因為 會被我摔下山

對啦~
我覺得敗犬女王還滿好看的
大家沒事也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