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我們家正妹的姐姐 ㄚ媜


在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一看到我拿相機出來
就一直叫我幫她拍
哈~硬是要拍幾張她的照片之後
才要讓我拍她妹妹




趁她媽媽(我二嫂)去買奧瑪餐包的時候
趕快要多拍幾張她們的照片
準備回台北的時候 可以幫她們寫篇文章




是誰教妳這動作的ㄚ?


上次還看到她穿大人的高跟鞋
學模特兒在走台步呢







姐姐ㄚ~
妳以為現在是在拍熟女嗎?
可不可以自然一點啊




這是去年四月 跟大嫂二嫂她們一起去夢時代拍的




這小朋友 小時後就這麼懂得擺pose啦!



ㄚ媜和媽媽一起拍



ㄚ媜和伯母(我大嫂)一起拍





是在害羞嗎?
怎麼在自己家拍照才會害羞呢?


我忘記那雙腳是誰的了
不知道是她爸爸(我二哥)還是她最怕的叔叔(我三哥)的腳腳
竟然也一起入鏡啦



說到這個 就要爆料一下啦!
我二哥真的很帥呢!
看過的都這麼覺得喔~


不過 因為二哥都不給我拍照
所以 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只有一張我小時後跟他一起拍的照片
大家就加減看吧!


正下方這個就是我二哥
旁邊那個是我大哥啦~
天呀~這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照片了耶





趁二嫂去買餐包的時候
我就問ㄚ媜
爸爸和叔叔誰比較帥


結果 這小孩子 
竟然回答 叔叔
哈~她平常可是非常怕叔叔的呢!


每次 只要我三哥嚴肅的看著她
她就會乖乖的
如果 吃飯的時候 在玩或是不吃飯
只要三哥去坐她旁邊
她馬上乖乖的把碗拿起來自己吃飯


雖然說 叔叔對她很兇
可是 這小朋友還是很愛她叔叔的耶~
哈!
不過 她的回答 如果被她爸爸聽到 不知道會怎樣啊?
(二嫂 下次跟我說二哥的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