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下班趕回家
就準備再次前往 亞維儂
因為 爸爸今天回來 所以 想帶他去吃吃好吃的


今天的特餐是 百里香雞腿 290元
老爸點的就是這個特餐


下一張(熱鍵:c)


老媽點的是 椒麻雞腿飯
老妹則是點我上次吃的 椒麻雞腿義大利麵
由於椒麻雞腿已經兩個人點啦~
所以 我決定換別的
看了好久的菜單 
終於決定 鬱金香海鮮焗飯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送上來的是 我們三個的沙拉
雖然我和老媽強力推薦藍苺優格
老妹還是選擇千島醬



接著送上來的是兩片烤的香酥可口的香蒜吐司
這是老爸的套餐之一
不過 其中一片進了我和老媽的肚子裡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
離老闆娘的演奏時間很接近了
所以 我們就一直在看老闆娘什麼時候過來演奏


沒想到 在我們都沒有發現的時候
老闆娘已經坐在鋼琴前面啦
(路人:是你們吃的太忘我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送上來的就是湯啦~
我們的是 一般的碗裝著的海鮮濃湯

爸爸的是酥皮濃湯
不過 他的酥皮 最後也被我和老妹瓜分啦



我的鬱金香海鮮焗飯先上來
很香耶~~~
哈~我先開動囉!


因為點餐時有先問過
鬱金香是一種香料的名稱
所以 我沒有傻傻的問她 鬱金香在哪?!


哇~~好好吃阿!
我這麼大方 當然會分給大家吃囉~
不過 爸爸說他不想吃
所以 就只有老妹和老媽吃的這麼可口的焗飯啦!


嘿嘿~
換換新口味 果然是明智的選擇阿!


因為 老媽還是會丟幾塊椒麻雞過來給我
所以 我算是吃到兩種東西囉!


老媽的椒麻雞腿飯
有配上青菜 還有一顆蛋
感覺跟椒麻雞腿麵 很不一樣
不過 也是不錯吃的!


老妹吃的是椒麻雞腿麵
因為上次我就是吃這道
所以 我知道它是有多麼好吃~


最後上的是老爸的 百里香雞腿特餐
哈~老爸第一個反應是~百里香在哪?
不過 老爸說了一句超爆笑的話
百里香 不是雞屁股嗎?
我跟我妹傻眼啦~雞屁股是七里香才對吧


要是送了一盤 雞腿 附贈 雞屁股 應該很怪吧


因為 老爸的這個套餐 是沒有白飯或是麵的
不過 老爸說他最近吃的不多 所以 覺得很飽
可是 看看老爸的肚子 好像還是很大咩~


老爸的甜點是 冰淇淋 飲料是我們幫他選的葡萄柚汁
就在老爸的冰淇淋已經快吃完的時候
老妹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老爸 
對他說:冰淇淋是香草加上巧克力醬吼
老爸就說 妳要吃喔?不早說
老妹就更哀怨的對他說 
冰淇淋一來 你就開始吃 我哪來得及說


不過 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
上次我們去吃 有給我們一張30元折價卷
不過 都沒有人仔細的看 上面說要週一到週五才可以用
結果。。。。。。我們今天吃了一千元
算起來 好像還好
已餐點的品質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我想 我下次有機會還會來吃的
嘿嘿~肉肉帆~下次來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