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塔塔加遊客中心









這張很可愛

 





 親愛的書怡姐~兩張妳都把主角的頭擋住了!帝雉的頭勒?!



                                                                                                 

我學猴子看著遠方 
 


叔叔在裝可愛~






叔叔在戳猴子的鼻孔!

 

 

媚~哈哈哈哈!

 






這張動作就是我們演戲那個    襲胸10秒鐘的咩~
可是 我們好像是在阿里山的晚上才決定的耶!
你們兩個未卜先知?!




我和台灣黑熊
哈~我還墊腳勒
因為 牠太高啦!



李騰本來是要我演
被黑熊抓住 他過來救我的
不過 完全看不出來
我不是個好演員啦!




我和小野豬
後面還有一隻猴子
 

 
 
接著 阿里山又是另一個試煉
因為樓梯恐懼症還沒克服,又來個魔鬼訓練,
好險書怡姐叫李騰照顧我,免得我從樓梯上摔下去,大家都還挺照顧我的!
 
不過,山上也太冷了吧!
好險有帶厚外套,不然,身體虛寒的我可能會撐不下去!
 
這叫永結同心~
樹竟然自己長成一個愛心形狀
大家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沒有伴的也就隨便抓個人來拍
哈~因為李騰要負責照顧我
所以 就把他抓來一起拍!

 

















 


 

下面這兩張

我整個圓的很誇張~

本來就是個胖子

再加上厚厚的外套 根本是一顆球了! 




終於

從不知道是第幾號神木爬到1號神木

我也整個虛脫啦~

好險有大嬸。書怡。李騰。爹地 在後面陪我

不然 我應該放棄啦!

 

這是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的房間
整個高級吧~
因為只有三個人
所以 我讓比較瘦的楚葳和小青睡
我自己睡一張~
呵呵~我胖咩~~


 


我們的衛浴設備整個很高級吧~
不過 熱水不熱
所以 就叫小青去大權她們家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