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原住民小吊飾就是在這裡買的啦!
我.大權.小青.書怡.爹地.叔叔  都各有一個喔!
大家還說 以後靠這來相認勒~
真是夠了...="=
 

我和楚葳

 


因為 累都累死啦!
所以 我沒有拍塔的全景
這是從網路上抓的~


慈恩塔




為了爬上這個塔
可是去了我半條命呢!


從下車處要先爬570公尺的階梯
因為 我討厭爬樓梯
(大家都知道我有樓梯恐懼症)


爬不到一半 就超想放棄的
還跟叔叔他們說
你們上去就好 幫我多拍幾張照片吧!


不過 叔叔硬是把我拖上去啦!
不知道該說你貼心還是罵你
因為 我明明就累的半死
還死命的拉著我上去~
吼~你不覺得拖著一隻小豬 是很累的事嗎?!


不過 也真的要感謝你啦!
要不是你死拖活拖把我拖上去
我怎麼可能看見這麼美的景色?
怎麼可能在這留下這麼多照片?
謝謝你~叔叔!


我 這輩子應該就只爬這一次吧!
實在是 有夠累的啦!
我猜 也沒有人敢像叔叔這樣
死命的拖我上去吧~
哈哈!


下面這些比較單純的風景照
都是叔叔拍的
因為 大家早上狂拍照
一堆人相機都沒電啦~
好險 ~  我早上相機並沒有拍上很大的用場!
現在 輪到我的相機出馬啦!



   




叔叔~



麗燕



小青


石婷





  
 
 
呵~
買吊飾的五個人唯一的合照
哈~大家都很開心

我記得原本這張是沒有爹地的
不過 他看到叔叔一個男生跟三個女生拍
所以 就衝過來湊熱鬧!
 
我.林團長.大權

我.書怡
那朵花開始出現在每個人頭上

哈~故作嬌羞~
唉唷~害我現在突然起雞皮疙瘩!

 

怡蓁。我。大權。楚葳。榮亮

 

大權。我。書怡                   

 

青。麗燕。書怡。我 

 

  


今天晚上
我們住在這裡

今天 是劉歡的生日
這是臨時訂的蛋糕
聽嘉惠姐說  很貴!

壽星感動到哭啦~
因為 為了幫他慶生
還請大權配合演戲呢!

抱抱~別哭啦!

壽星的願望
跟每個人合照~

壽星的眼睛和鼻子都哭紅啦!

本日最佳女主角   大權
吼~連我都被你騙了說~
厲害厲害!


 
   






幕後策劃人 大成功~~
 
我不喜歡喝啤酒的~
不過 是海尼根 就還可以接受啦!
  
 
 
晚上 我們去夜遊
要出門前 這群人已經在玩投籃機
玩到我們回來 還在玩
 
整個好笑耶~
從世新會館玩到這
 
林瀅。熊。我。青。權。淵霖 還有掌鏡的李騰
我們夜遊到日月潭邊 講鬼故事
哈~ 我都不敢聽
 
還記得 有一隻狗 一直跟著李騰
呵~原本是要李騰幫我擋狗的
只好換找淵霖和熊熊幫我擋狗啦!
 
我的小天使超貼心的啦~
知道我有樓梯恐懼症 還扶我下樓梯
而且 大權他們在講鬼故事時
他還被我拖著走到前面 假裝沒聽到鬼故事!
還一直陪我聊天!
 
哈哈~~
謝謝你~淵霖!
你是個超稱職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