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司機大哥說
這間阿里山閣大飯店
是政府資產啦~
所以才能蓋在阿里山遊樂園區裡面呀~




這位就是今天早上載我們去看日出的陳先生
他很好心喔
等我們吃完早餐還開車把我們帶上來這
就省去一段爬坡路段
還建議我們逛完搭小火車下山比較不累~




這是一個長的很奇怪的樹洞



很像拱門吧~




很多樹都已經被蛀光啦~
只剩下外殼~



下一個目標是姐妹潭



有個傳說喔~


姐妹潭為大小兩座天然水池,建有兩座相思亭。


姐妹潭名稱的由來,傳說是因為一對原住民姐妹同時愛上一名男子,
因不願傷害姐妹之間的手足之情,卻又無法割捨愛情,因此兩姐妹分投姐潭及妹潭殞命。


因為這個傳說,而讓姐妹潭聲名大噪。
姐潭中利用已砍伐檜木大樹根頭,矗立水面作為基礎,
建築於兩座相思亭於上,外有木橋與岸相通,並設有環潭步道,
全長180公尺,是觀賞姐妹潭的好地方。


姐妹潭清澈平靜無波,夏季滿水,冬季則為枯水期。




首先到達的是妹潭








這裡是姊潭
上面有個涼亭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峇里島風?!
感覺很棒呢!




水裡還有蝌蚪耶~




原本都喬好啦!
沒想到那個人突然出現站在那
真是。。。。。
沒看到人家在照相喔~不會閃開喔!




水的顏色真的很綠喔~



這裡空氣很好喔!



















看到這棵樹的名字
我也顧不得形象
(路人:妳有形象嗎?!
直叫媽媽她們過來
因為 這次來的 剛好就是四姐妹~
也太巧了吧!!!




外公總共有六個女兒一個兒子啦!
外公 老媽 高雄媽媽 小阿姨 二阿姨 小姨丈



哈~我們這裡也剛好有四姐妹喔~
不過 我們不是親姐妹 是表姐妹啦!
我 阿如 我妹 阿惠 前排是 小姪女婷婷 表弟阿貴
(我承認比較胖~應該說 我是所有表姐妹裡最胖的啦!)




我和高雄媽媽





轉角處突然聽到外公叫我
原來是要我趕快來拍這張照片




真的好像一隻豬喔!




山上樹好多 就代表 芬多精很多
空氣真的很棒~
這是都市沒有的清新感覺啦!
我也多吸了幾口新鮮空氣~




看到這階梯
我的樓梯恐懼症又開始啦!
我真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走下來的
我記得走到半路好像有種走不下去的感覺
整個腳軟~~









老妹最喜歡拍人家背影啦~
(你是太喜歡朱自清囉?!)





別人都拍花海
我拍的是樹海~





我們要去走吊橋啦~
為了拍出這兩層小瀑布的感覺 可是喬了好幾次呢!




前面就是阿里山吊橋啦~





雖說有限制人數
不過 大家還是照樣給他走過去










不知道應該說是老媽站太遠還是我站太遠
人會不會太小了啦?!









經過這次阿里山之旅
我確定我有樓梯恐懼症加懼高症!
像外公和高雄媽媽現在站的地方 
很多人都去拍 
我媽在問我要不要去拍時
我很快的就回了一句"不要"




老媽就是愛走誇張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