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的第三天~我們中午吃了小肥羊




我們等了一下,因為要吃的是下午兩點的。
這還要付茶水費喔,假日的每個人茶水費要6元。




只要寫在這張"任點任食"的單子上交給服務生就好。
單子裡的東西都是隨便點的,吃到飽。


我們在這邊鬧了一個笑話。
台灣的習慣我們都會再用衛生紙把碗盤和湯匙擦乾淨。
我們這四個台北小孩也是把碗盤用衛生紙擦乾淨。
但是,服務生走過去卻笑我們。
原本我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看到旁邊有一桌剛來的客人。
拿出個大透明盆把熱水倒入後,算是清洗了那些碗盤。
難怪我們會被取笑,但是說真的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大透明碗阿,
這時候坐在靠走道的邱先生和我妹就說有阿,他們不知道那是要幹麻的就不管了。
結果那壺熱茶,卻被我們加入喝完的普洱茶裡面
我們真是鄉巴佬阿


這些醬汁都可以沾


這好吃


鹹的炸水餃






旁邊也有可以自己夾的東西,但是我只愛雞翅和鴨血
其他的吃起來怪怪的




叉燒包,不錯喔


哈,這是我的菜




這春捲好吃,原本是四個一起吃,但是後來又多叫一份


看似海蜇皮的豬耳朵


要均衡一下,點個青菜吧


這老妹點的忘了是啥鬼東西,感覺好可怕


因為我不討厭椰子味,這甜點還不錯


哈哈,又是老妹點的怪東西了,什麼棉花雞的


這我超愛的啦,鮮奶合桃露,喝起來像是比較甜的米漿。
哈,是我的菜啦 

好喝


這奶皇包也不錯




燒賣好吃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