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看著照片我又想起那鮮美的龍蝦義大利麵了

新埔站3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 OyamiCaf'e

是我最愛的蒂芬妮綠色阿~ 雖然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還是被融化了

畢竟媽媽心裡還是藏著一個小女孩的

 

平日還有提供商業午餐耶,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主廚濃湯、起司麵包,還有飲料跟甜點

這樣的價錢超划算的啦!!!

難怪我們平日來這邊也是滿滿的人

如果有確定時間跟人數,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也能請店家保留沙發區的位子

 

這家店已經上過很多次電視節目,再加上這麼吸引人的外觀,

交通又這麼方便,如果不訂位,就怕吃不到了

page9.jpg 

門一開看到這個櫃台,那匹藍色小馬也太可愛了吧

櫃台後方的架子上那些漂亮的杯盤組有販售喔

看到有喜歡的可以問問店員

 

內部裝潢白色走鄉村風,一樓這邊也有三桌,我們是坐樓上

櫃檯旁邊有筆電手機免費充電區,很適合手機重度患者,出門就怕手機沒電又沒帶行動電源

page8.jpg

樓梯也佈置的很可愛,讓人會多看幾眼

page7.jpg

2樓樓梯口有小熊維尼在迎接客人,它有耳朵啦,只是我拍攝的角度剛好拍不到耳朵

 

這邊有一長排的沙發區,感覺人多也可以包下這排

最左邊跟最右邊的兩桌,有窗簾可以區隔開,有小包廂的感覺

我就是坐在有自然光採光這頭的小包廂

另外那頭旁邊有奇奇還是蒂蒂坐在旁邊喔

page6.jpg

我喜歡菜單上有圖片,看起來會特別吸引我去點它

其他菜單的內容可以點這邊去看喔

 

左上的愛爾蘭起司薯條熱熱吃最讚

P1160513.JPG

中間那個泰式香辣檸檬雞翅真的好好吃

P1160514.JPG

雖然我已經確定要吃龍蝦義大利麵,

但是看看其他的義大利麵也覺得好像都不錯(我又被菜單下方的圖吸引啦~)

下次來可以點來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有燉飯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主餐+149可以升級套餐,我覺得很划算耶

不過,最划算好像是平日的商業午餐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這是我今天吃的龍蝦義大利麵套餐

有湯、蔬果沙拉、奶油麵包、飲品,還有甜點呢!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還有這個超壯觀吸睛的夏威夷鬆餅,也是我們今天要吃的喔!

P1160516.JPG

龍蝦義大利麵要料理前,會先將龍蝦送上,可以跟龍蝦來個合照

先幫牠拍個沙龍照,這龍蝦不算小喔

P1160532.JPG

來,我們來跟龍蝦拍照

嘟嘟老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龍蝦好興奮,一直想要摸摸看

拿嘟嘟老闆當比例尺,龍蝦是不是真的很大啊

 

 

 

 

 

 

 

 

page.jpg

左圖那個法式奶油餐包真的好好吃,麵包軟綿綿的,我超愛

鮮蔬水果沙拉好像有淋上煉乳,也好好吃,好少女的沙拉阿~~

今天的主廚濃湯也很讚,光是前菜就讓我眼睛出現愛心了

 

還有還有泰式香辣檸檬雞翅,有一點點辣,但是我覺得很入味,會不小心一隻接一隻的吃掉

愛爾蘭起司薯條,那個鐵盤超可愛的,第一次看到用這樣裝上桌的薯條

那黃澄澄的起司,趁熱吃又脆又香濃,一定要點這個

page2.jpg

OREO脆片香草那堤

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有OREO、脆笛酥、巧克力醬爆米花、棉花糖、焦糖脆餅

攪拌棒那藍色鑽石,也幫這杯加了不少分

 

拿鐵咖啡上有超可愛的熊熊拉花,這杯一上來讓我們小小聲尖叫了

不能叫太大聲,會嚇到旁邊客人

但是,這小熊也太可愛了吧

附上一片焦糖脆餅,感覺很幸福啊~

page3.jpg

這是朋友點的 嚴選8盎司無骨牛小排  

份量給的不少,煎的酥香不柴,盤子上的醬料還有一旁的玫瑰鹽都可以沾來吃

不過,原味就不錯吃了,建議可以先從原味吃起

P1160776.JPG

噹啷~本日主角!!!

龍蝦義大利麵上桌囉~

左下角照片中的龍蝦肉真的超鮮美,龍蝦肉也好彈

除了龍蝦還有其他海鮮,難怪這盤義大利麵會這麼鮮美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來點這個

page4.jpg

這是套餐的甜點,芒果奶酪+檸檬片上有咖啡糖

P1170145.JPG

還有冰淇淋鬆餅,這鬆餅跟我點的夏威夷鬆餅是同一種的

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或是直接拿鬆餅去沾冰淇淋都很適合喔~

P1170163.JPG

夏威夷鬆餅,難怪會被放在門口當招牌看板

這上桌之後,殺了我們不少記憶卡容量

原本以為草莓季過了,草莓會不會比較酸?

沒想到我吃到的草莓一點都不酸耶,讓我放心的一口接一口

 

夏威夷鬆餅除了上面那朵花不能吃之外,紅莓果醬、冰淇淋、鮮奶油還有蜂蜜都是可以拿來跟鬆餅一起吃的

左下角那張蜂蜜淋上後,藍莓怎麼看起來這麼像珍珠

差點以為自己點的鬆餅有多附了珍珠哩

 

這種鬆餅比較鬆軟,不是脆脆的那種,搭配水果一起吃也好吃

店裡還有些鬆餅是格子鬆餅,可以問看看店員,再決定要點哪種喔

現在夏季好像有推出芒果鬆餅,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page5.jpg

OyamiCaf'e 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2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11:00-22:00

OyamiCaf'e 新埔店  (粉絲專頁)

 

 

對了,OyamiCaf'e 現在有開放加盟囉~

如果有興趣經營的可以到店詢問相關資訊喔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