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換新造型囉~

整個是大突破~

好險,大家還滿捧場的

對於新造型好評不少捏~~

女生出門都會大包小包的

所以我一進店裡,外套包包就被放進櫃子鎖上,

這樣我來來回回洗頭、離開座位,也就不會擔心看不到重要物品

鑰匙就掛在自己手上,全程保護阿XD

這天,胡塗的格格竟然忘記帶手機就出門

身為重度手機依賴者的我,整個好不安

好險,這邊還有一些雜誌和書籍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整個回到原始人時代,很不習慣>< 

好啦~

光凸凸的額頭,中分的髮線,還有長直髮,Bye Bye囉~

先去洗頭,回來之後Weco幫我先修剪了瀏海,

再上藥水先軟化頭髮,完成後再燙會比較好造型!

頭髮軟化成功之後,上捲子囉~這是溫塑燙喔~

哈哈,看到頭上這堆,好有包租婆的fu喔XD

時間到之後,稍微等冷卻就可以拆捲子啦!

拆完捲子的造型好可愛,一捲捲的讓我想到港劇裡面那種律師頭套耶~

 

哈哈,好害羞喔!!

好險不是這個捲度XD

 

Weco先幫我把頭髮因為上捲子綁橡皮筋有摺痕處用離子夾拉直,

這樣才不會有醜醜的痕跡><

接著要上第二劑藥水,然後再繼續等~~

哇~

要謝謝Weco讓我可以有全新的造型(彎腰 敬禮)

終於完成啦,不過因為瀏海中分太久,那線差點回不去了!

雖然這次有特別燙一下瀏海,但是接下來的整理也很重要!

希望妹妹頭不要太快回去阿><

現在頂這造型感覺就像這圖一樣!!

嘿嘿嘿嘿~有花唷XD

這是燙完之後第二天去野柳拍的,

瀏海沒有很聽話@@

哈哈,有沒有像她呀?

在FB上換了這張大頭照,好多人都說這造型很適合我耶~

好開心聽到這樣的稱讚!!

再次謝謝我最愛的Weco唷~~

新造型有沒有很像這個貼圖呀?

超可愛的對吧XD

附上燙髮後剛好7天的照片

這次瀏海有比較聽話了,看起來也順了不少~

BonBonHair粉絲團

 

BonBonHair(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中山地下街R7出口,右手邊巷子內)

電話:2521-8357(週一公休唷~)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